728章:關進牢房(1/4)

“早晚的事,藥王,早晚她會為我生下子嗣的。”朱淳厚拿著解藥開心的起身離去,臨走之前像是想起了什麽,回頭說。


“記住,別在背地裏給我節省任何開銷。婚宴上我要用美味的扶蘇雞,不準拿便宜的小野雞充數;還有要用上好的陳年醇酒,不許隻拿一缸酒就加水泡成八缸招待客人……”藥王的不良記錄太多,朱淳厚不得不防。


“會讓你如願的啦……”不耐煩的截斷朱淳厚一條條瑣碎的要求,輕輕低咒一聲,藥王有些不甘願,自己的心思又被料中了……,也不想想要維持這個國家命脈需要支出多少銀兩?想省點國庫的錢都不行?


一想到像個守財奴的藥王老是這裏偷省一點,那裏偷存一分的,朱淳厚當然會特地嚴厲的叮囑:“我要辦個最盛大的婚禮,將思璐風光送上妃位,別老那麽小氣,藥王。”


“你要回車茲爾?為什麽?不是說好留下來了嗎?”才剛為她從藥王那裏討藥回來,朱淳厚麵對的,卻是一場想都沒想到的無妄之災。


“瞧,這裏是七缺丹的解藥,我已經從藥王那裏討來的,喏,就在這裏……”


“哼,你和藥王的感情不錯嘛。”想到這件事她就更為光火,本來想信任他的承諾,結果所有的美夢全成了一場可笑的幻影。


“比起過王爺算是好上太多。”才開心的想向她邀功,朱淳厚走到靜坐鏡台前梳發的她身後,雙手擱在她肩頭輕輕地摩挲,同時低垂著頭,由上至下偷偷飽覽她旖旎風光。


“美麗的思璐呀……,別嚇唬我,思璐,說好解藥讓人送去,你何須走這一趟?將來等到婚禮之後,朕會親自帶著你回去拜見大哥。”對,舉行婚禮之後她才能真正的安心。


“婚禮?”他還好意思說舉行婚禮?他以為她不知道,他隻是在欺騙她嗎?才一回宮,她就將這些日子她始終欣喜戴著的彩凰朱冠心疼丟在鏡台上,就是為了讓他知道,虛情假意她不稀罕。


“對,等下個月我領軍回來,我們就成婚。”輕輕纏繞著她柔細金發,朱淳厚悄悄的將手順勢滑下她玉背……,探索她係腰彩巾,準備偷偷扯開。


說謊不打草稿?當她真是那麽的愚蠢?這個月說下個月,下個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