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章:能不能(1/4)

“可是你身上明明就沒有中毒,怎麽不放人呢?”思璐她沒好氣的給了朱淳厚白了眼。


“我對其他女人提不起興趣,這一點還能假嗎?”她發怒微噘著唇瓣的嬌俏模樣,讓他一心隻想好好溫存她的滋味。


一瞬間怒氣稍退,她的心裏不免泛起一絲受他專寵的甜蜜,可是她絕不能在他麵前露出一絲喜悅,嬌聲怒斥:“天地良心,你自己無能還想要賴到我的頭上?”


“無能?”邪魅的一笑,他翻身壓下她:“昨夜的那一番,原來你認為是無能?看來你不滿意?那朕拚了命也要證明朕到底能不……能?”


一想到她被他折騰了一整晚,她才想到她都忘了,挑釁他其實是件愚蠢到家的事,還是暫時休兵才是明智之舉,她臉色蒼白的猛搖頭:“能啦、能啦!你什麽都能啦,是我說錯話了,行了吧?”


“不行,再問你一次,朕對你……能不能?”


“你這個人還真囉唆,皇上對我什麽都能,這樣總可以了吧。”奇怪,思璐總覺得當他聽到她回答時,同時揚起的那笑容好像別有深意……


“當然可以,既然你說朕什麽都能,那好,朕就不客氣了……”拉下她企圖遮擋他的纖細玉臂,他更為理所當然的開始在她身上貪婪地刻畫一個個獨屬於他的印記。


即使朱淳厚腦中勉強記得今天該是新月祭後例行操兵的日子,但此刻他毅然決定拋卻那些惱人的軍務,最近總算有件事能讓他果斷處理的。


“你又要做什麽啦?你……”唔,朱淳厚他都不用休息的嗎?


“你親口承諾,朕對你做什麽都能,那朕自然聽你的……”


“你別自己亂加字,我可沒有說……慢著,我是有說,但我不是那個意思……”現在她解不解釋可能都來不及了……


烈火已經燃起,焚毀了所有一切。許久,直到室內耐人尋味的連綿吟聲由高昂逐漸轉弱平息,才又幽幽傳來幾道交談聲。


“皇上……,我要先和你……說清楚……”好不容易才從火熱暈眩中抓住了些微的理智,思璐忙不迭地試圖阻止朱淳厚還意猶未盡的撫弄。


慵懶的嬌弱女聲,略微帶著不耐追問著:“你的意思……,莫非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