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章:花容失色(1/3)

“皇上,不論你在做什麼,請快住手吧!”就連思璐也認為自己裝傻舉止愚蠢到家,可是這卻是唯一能保命的方法。


“不知道我在做什麼?”笑容中隱含著邪魅與危險,他再踏前一步。


“當真看不見?不肯老實招認?”朱淳厚笑意更邪,高舉的手再甩出一鞭。


“今天你若不討饒,我絕不停手!”眼中精光閃爍,他生平從沒有如此得意過。


“要討饒什麼?”她隻能蠢到極點的硬撐下去……,招認了唯有死路一條啊。


“承認你是謀害朕的金髮妖女,向朕懺悔你的欺瞞行為。”


朱淳厚利落的一鞭揮去,捲住她腰間彩巾一扯,她繫腰的絲巾立刻飛到僻靜的角落,而她的連身長袍衣襟就這麼失去束縛而大方的敞了開來。


“啊!”思璐尖聲叫著。不要!她怕受傷,可是也怕丟人!這該算是她幸或不幸?他怎麼能那麼巧,每次都沒有傷到她,隻是依序削去她身上的衣物?


“你、你、你……”她抱住自己險些走光的旖旎,完全反應不及。


“你什麼你?你立刻認罪!”不留讓她喘息的餘地,朱淳厚緊接著一鞭揮出,勾住她連身長袍一角,猛力一拉,這次卻狂暴的將思璐拉跌到在地上。


在她跌伏在地,想護住自己別跌傷時因而鬆開了手,朱淳厚立刻伺機再捲了長袍同樣一邊一扯開,硬是將她長袍褪下左半身。她忙著要穿回衣裳,冷不防一支三寸短劍在她伸手之前射出,準確地將她長袍釘在地麵上。


“呀!”


早被嚇得花容失色的思璐,麵對他的犀利攻勢全然沒有半分招架之力,驚惶失措的看向他,連該遮擋自己的事都忘得一乾二淨。她總算摸清朱淳厚的用心……,故意的!他是故意的!他沒打算傷她,卻打算讓她在他眼前一絲不掛,顏麵盡失。


“不招?我看你能倔強到何時?”哼,她不肯低頭求饒更好。


不由自主瞇眼欣賞她藏在外袍之下,那件包裹不住她傲人白玉豐盈的粉綠兜衣,朱淳厚開心的決定,那就是他最後要動手拆掉的礙眼目標。


眼見他已再次揮鞭捲上自己另一側的長袍,思璐撐不住偽裝慘叫出聲:“我招、我招認就是!全都招了啦!”隻求他別再這麼羞辱她。


“招什麼?”他威猛長鞭仍沒有收回的意思,充滿恫嚇意味的拉直了長鞭,彷彿他隨時不滿意,就要再一使力扯光她最後的外袍。


“說清楚一點?”


“我說看不見是騙人的……,雖然身中七滲毒沙,可是早讓藥王治好了……”驚惺地哆嗦著,忙亂拉回自己散開的衣物,思璐被深沉的恐慌給嚇得不禁啜泣起來。再沒有以後……,這次她必定無法活著回車茲爾了……


“那你這髮色是怎麼回事?”黑髮的她雖然嬌媚,可是金髮的她卻最能撩起朱淳厚的滿腔火熱。


“是染的……,用以九節墨草為主煉出的秘藥染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