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章:同病相憐(1/4)

“皇上是睡胡塗了,還是醉昏頭呢?思璐就是思璐,怎麽會變成別人?”思璐想縮回手,顯然朱淳厚一點也沒有那個意思。


“剛剛在宮門前,思璐受了沒來由的驚嚇,逃開以後,就沒有見過皇上了……”謊言似乎隻能一直編下去……


“皇上賞賜的披肩,也掉在半路了……,也許是讓人撿走了。”


“罷了,就當是朕眼花,朕不該傷了你的……,是朕的錯。”朱淳厚拉下自尊,坦率承認他的失誤。


“朕幫你上藥吧,馬上就不疼了。”朱淳厚沉默的自腰間摸出一個小巧的瓷盒,也不管思璐是否同意,呆然地將藥膏輕柔為她塗上青紫處。


“皇上想找的人,究竟是怎麽樣的女子?皇上真的那麽在意她嗎?”


朱淳厚那神采飛揚、意氣風發的帥氣模樣一會兒全變了,變得陰沉,變得黯淡,變得令她想找尋方法讓他振作……,變得讓她想衝動地將他拉到自己懷中安撫他的失意……,她又是怎麽呢?


他若是因為自覺誤判而感到沮喪,這對她該是件好事才對啊,若他不再執著於她,要脫身要回車茲爾,都方便得很啊,可是她怎麽卻希望他能恢複傲氣?


當他最後為她拉整衣袖,放開她的同時,思璐訥訥地低喃:“皇上如此費盡心神找尋她,若是隻為了仇恨,也許就此放下不是很好嗎?冤家宜解不宜結,皇上……何苦為難她也為難自己呢?”


“倘若隻是為了複仇,朕就不會……”對所有女人失去了興致……


朱淳厚猛然改口,卻因為顧及思璐的清純,霎時住了口:“總之朕不會輕易的原諒她。”


“究竟是為了……”她那無足輕重的纖弱一腳踢得他不能人道嗎?所以他始終不肯放過她,執意要找出她?


即使她現在願意向他道歉賠罪,他也不會原諒她的話……,想到他可能會做出的無情報複,思璐就不由得渾身打顫。她還不能死在這裏,她必須回去救嫂子。


“為了她對朕所作的好事,所以朕不逮到她不行。”下定了決心,朱淳厚看著同樣屬於來路不明出身的思璐,怒氣稍退,卻是愛憐的苦笑起來。


“我真心的喜歡你,那是想嗬護你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