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章:銀戒(1/3)

“我想嗬護你璀璨的笑靨,天真純良……,我算不清楚,更不知道為何獨獨對你如此啊?我將你視為讓我定心、獲得安寧的珍寶。”


朱淳厚拉近思璐微顫的雙手,托起她的悄臉,柔聲地說:“我答應過為你治傷,你隻管放心將你自己交給我,就算是天塌地陷也有我守護著你……,咦?你的臉怎麽弄得滿臉烏漬?”


從懷中掏出方巾,柔情地伸手正為思璐拭去臉上髒汙時候,不經意碰到了她的蓋頭,披肩滑落她纖細香肩時,朱淳厚見到眼前金光彌漫而完全頓住……。擦淨墨跡的半邊潔淨的素顏,金發披灑冶灩絕色……,該死的金發小女妖。


“你……思璐……”到底眼前站著的會是哪一個人?朱淳厚赫然的發現,明明被著他披肩的人應該是思璐,怎麽卻變成那個擾亂他心房後不見蹤影、以為早遺忘她卻又如此簡單燒起他漫天狂怒的女人?


“妖女!你把思璐藏到哪裏呢?”


“你放手啦!”手足無措的想掙脫朱淳厚突然變成鐵索的捉握,被發現真相的驚恐,遠遠超過思璐之前所有的感動,她一心隻想著快逃命。


早已不複思璐的溫婉,思璐滿心驚懼的使盡畢生所學、亂無章法地一股腦兒全使上,隻求擺脫朱淳厚。一旦恢複了金發,在他眼裏她就成了妖女?


“你究竟是誰?”難道思璐就是當日與他作對的凶悍金發妖女?


“討厭!”掙紮中竟讓她有了空隙反手猛力一揮擊向朱淳厚的俊顏,同時手上戴著的小巧指環就這麽狠狠的一刮,留下一道狹長深刻的血痕。


“回答我!你……”對於臉上火熱的痛楚渾然未覺,朱淳厚無暇他顧,執拗的隻求尋出一個答案:“你……該死的妖女!”


緊隨著吃痛之後,朱淳厚渾身無力,單膝落了地,接著想抬頭瞪她,卻連這麽簡單的動作也辦不到……,不論她剛拿了什麽傷了他,上頭一定摻了迷藥,而且必定是高人調製,否則他不會輕易的倒下。她不是有意要傷他,明顯感受到朱淳厚瞬間鬆開對她的桎梏,不明緣由的心痛霎時湧上思璐的心頭。


是為了他臉上傷口而感同身受的不舍與痛心,或者是為了他帶著高漲怒焰痛罵她為妖女二字?抑或是聽到他說的喜歡僅僅隻是將她視為珍寶,而非其他的喜歡?


思璐下意識地摸索上自己右手還沾染著他怵目鮮血的銀戒,鮮紅的寶石早淬過她身為車茲爾第一名醫的大哥思寒精心調配的迷藥,諒朱淳厚沒有那麽容易恢複氣力。即使她並非故意,可要想逃走,此時是最佳的時機。


手上的銀戒是大哥贈她護身用,可是一碰觸到銀戒上沾了他的鮮血,她卻突然心生驚懼,完全不顧那銀戒是否貴重,就將銀戒整個拔下來,慌張地往草叢裏丟去,急忙轉身就想要離開。她不想傷他,可是現在怎麽又變成這樣呢?


“你休想逃走!”幾乎陷入半昏迷的朱淳厚,憑著強韌的意誌力,使盡最後一口氣,跳了向前,將逃沒幾步的思璐猛力撲倒。


“呀!你!”思璐被他牢牢地壓製在地上,隻能發出無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