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章:潑了桶冷水(2/3)

率的感覺,可是這個過王爺,縱然帶笑,卻完全無法讓人猜透,他到底心懷什麽詭計?


“你,讓開!”笑容充滿了威脅意味,過王爺向思璐踏前一步。


本來想將這個擋他路的女人給一掌擊飛,但是一見到她身上那件皇家披肩,叫過王爺猶豫了起來。注意到披肩下露出的幾縷閃亮的金絲,過王爺不免若有所思的盯起她。


“我站不直……,腰扭到了。”思璐囁嚅說道。


萬莉姚救過自己,思璐不該這麽不講義氣的出賣萬莉姚,所以她寧願冒著被朱淳厚追上的風險,也得為萬莉姚擋上一擋。隻是過王爺的氣勢壓迫著她,她不免有些膽怯。


“你既是皇上的女人……,罷了,我扶你。”冷冷打量滿臉花墨的思璐,過王爺決定就饒過她一次。


同時他對樹叢朗聲說:“莉姚,躲是沒有用的。”


“別碰思璐!你想對她做什麽,過王爺?”


朱淳厚追上時,就見到過王爺欺身向跌在地上的纖弱女子伸出手,而他雖然沒有看到披肩下她是作何表情,但是朱淳厚相信,思璐一定被嚇得臉色慘白,渾身戰栗,喔,可憐的思璐。


想到這裏,他鎮定泰然遇事絕不慌亂的理智,早因疼惜思璐而被拋到九霄雲外。此時他隻恨不得能立刻將思璐納進懷裏,告訴她,一切都會沒事的,教他如此牽掛的女人,她確實是第一個,也許是第二個……


聽到朱淳厚的聲音時,思璐正如他所料,血色盡褪,顫抖不停,他終於追上她了……


胡亂地拿披肩掩麵,嬌小身子直往後方蠕動,明知於事無補,思璐唯一的念頭是能拖多久是多久。還擋在那裏,過王爺有些失去耐性的想伸手將思璐這顆礙路的蘿卜拔到一邊涼快,他的莉姚可是隻要一下子就會溜掉了呀。


“住手!過王爺!”完全不加思索,朱淳厚閃電般出拳從旁邊擊向過王爺。


“不許你碰她!”就連皇上也不懂怎麽會如此地想保護她,任誰也不準傷害思璐。


一想到他若再遲一步,甜美嬌弱的思璐可能落入過王爺的手裏,朱淳厚瞬間憑自己捍衛思璐的衝動忙出狠招,不管是否可能傷了過王爺。


輕易側身一閃,過王爺退開數步,淡然睨視眼前怒焰高漲的男子與躲在其後的異國佳人……,已經有多久沒見到皇上激動過?挑了挑眉,過王爺知道,皇上也終於陷下去了。


過王爺冷笑說:“管好你的女人,皇上,否則……”


“否則如何?不管思璐有多迷人,她是藥王的貴客,我們不該失禮。”這些話皇上自己說來其實有點兒心虛,他就常忘了這一點。


到後來上丹房取藥早成了借口,卻是他知道好奇的思璐老是會闖進藥王的丹房,而他倒不急解決自身的隱疾……,謊稱取藥其實都隻是為了想見她而已。從這幾天與她相處的跡象來看,某種奇妙的預感竄升,也許他的解藥,係在思璐的身上……


過王爺無奈的聳聳肩:“我哪裏失禮呢?頂多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