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章:手心交迭(1/3)

“我……我聽見這裏有怪聲……”既然要說眼睛看不見,思璐她自然隻能得用這樣的理由解釋。


還好朱淳厚太自傲,一旦接受了她的謊言,就不會推翻他自己的成見,所以在朱淳厚麵前溫柔婉約的思璐,最好是繼續這麽溫柔婉約下去……


“你的聽力還真敏銳。”眼盲心不盲,看來嬌弱,卻極有膽識……,每見一麵,似乎總能讓他驚奇她與眾不同。眾多女人之中,她確實抓住了他的目光。


她敏銳的不隻有聽力,無法自遏的盯著朱淳厚抓藥,思璐自責計算著:不會吧?又追加十種?你真的這麽需要嗎?喔,十五種?你究竟傷得多慘烈?就因為她隨便踢一腳嗎?喂喂喂……已經二十種了……,全吃了你還能活命嗎?


不禁要想,對男人而言,這種事難道真的有那麽重要嗎?甚至讓一國之君放下身段,瞞著眾人偷偷地煉丹也不肯另尋名醫?自己閉門造車還不如大夥一起想辦法解決來得快吧?


她這個始作俑者不禁心虛起來……,都是她的錯,是她害得朱淳厚可能從此絕了後……


“你一個人來這裏太危險,要是有刺客入宮,你一條小命還保得住嗎?思璐你……稍嫌有勇無謀了些。”略顯不自在的當著她的麵借完藥王丹房中可用的材料,朱淳厚這時才冷靜下來,回過頭望向俏臉漲紅的她。


也許是因為誤闖丹房的失禮讓她有些尷尬,可是她嬌顏紅撲撲的愛嬌姿態,還真是讓他心生憐惜……,不同之前衝動的占有,卻是滿懷疼惜想照顧她。


“我不在乎那些……”意識到他的關心,思璐不免更為愧疚的一把抓緊他衣袖,不加思索脫口而出。


“皇上呢?你來丹房,莫非你傷得……很重嗎?”老天,她若真讓他絕後,不論有幾條命怕都賠不起?


“你……擔心朕?”瞧見她的焦慮,他不由自主的為她而笑,她不牽掛自己的視力能否複原,反而擔心起身強體壯的他?


“思璐……你好善良,安心吧,我沒事。”就算有事也不能告訴如此純潔無瑕的她,他新染上的怪病……


“我……”思璐心頭被刺痛。見鬼了,他就算絕後也是他咎由自取,她在自責什麽?要怪,就怪他風流成性,竟想戲弄她……,可是為何朱淳厚每每在麵對思璐時,總是溫柔的教她心生歉疚?


“好了,我送你回去吧。”一手拎了竹簍,朱淳厚另一手不避諱的牽起她纖細的柔荑,輕輕引領著,就要帶她走出門外。


“勿需皇上費心,思璐自己能走。”回複冷靜,仔細想一想,不對呀,她好不容易有機會來丹房一闖,此時不找藥,要再等下次機會也不知道要多久……?朱淳厚你別太雞婆啊,他怎麽不幹脆地先走,冷漠的將她丟在這裏就好?


“這裏地勢複雜,我怕你誤闖機關房。來,別太拘禮,朕無意輕薄,隻是怕你走失了會意外受傷,若你覺得不妥,那你拉著朕的衣袖好了。”


“不。”察覺他要鬆手,她竟不想放開他溫暖的手掌,連忙一把反握他大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