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章:原形畢露(1/4)

都是與朱淳厚初次見麵的女人,可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叫他氣絕,另一個楚楚動人的叫他憐惜。同樣擁有絕美的明眸,一個散發出耀眼的強光,一個卻是沉穩幽靜,截然不同卻又極為相仿的兩個女人……,有一種奇妙的錯覺……,兩個影像飛掠交迭著……


兩個女人都撩動了向來他引以為傲的自製力,叫他心海波濤迭起,所以他兩個都想爭到手裏,不願意放開……


“想什麽?”以拳輕敲了一下自己腦袋,朱淳厚收斂起笑容,低咒一聲:“想女人也不是這樣的,一定是那一天被那可恨的金發妖女下了巫蠱,現在朕才會有這麽奇怪的心思……,先是每個女人都不想要,現在卻連僅見過一麵的女人都想……,哼,該殺的狠毒女人!”


等他找出金發妖女,必定要她為了惹怒他一事後悔一生。噗通的落水聲,從王宮中,遠遠傳入還在宮門前的朱淳厚的耳裏。


想起思璐雙目未愈,會是她走岔了路,掉進後院的池子裏?不由得就是牽掛起她,朱淳厚顧不得失禮,徑自闖進藥王的宮殿,應該不會是思璐怎麽了吧?


往聲響的源頭探去,隻見在星光昏暗、半月照耀下,跌落後殿蓮花池中的嬌小人影掙紮著爬起來,等待她站直一個旋身,朱淳厚雖然沒看清楚她的麵容,但是唇角早已經勾勒起一抹邪美的笑意:“真是巧的不能再巧啊……,我們又見麵了,姑娘。”


迷蒙月光之下,濕濡金色的長發披散一身,宛若天女的清靈美人尖叫了起來。朱淳厚展露燦爛的笑容,不光是因為逮到她,更因為眼前叫人心醉神迷的絕豔景色。


僅穿著單薄兜衣和及膝短裙,光是望著她那截露出凝脂玉肌的纖柔柳腰,就令他不由自主的消了怒氣,反而是心中笑意頓升;遑論他繼而順著她姣美身段朝下遊移到她因掙紮而撩高的短裙裏,教他無法再動怒的一片美麗風光……


“夜過三更,姑娘竟有如此興致,大老遠自國境山林來到皇宮內院戲水?”原本搭在腰間準備拔出幹將劍的大手,饒富興味的改以抱胸,而目光則流連在另一端池岸邊的她,忘了遮擋的豐盈胸前,眼神中全是驚歎與讚賞。


襯著她眩目的金發,反射月光的粼粼水珠,就像是澄澈的寶石一般,圍繞在她周身閃耀著光芒……,人間難得幾回見,好一位傾國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