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章:裝小女人(1/4)

“啊呀……”猛力地撞上一麵堅實的牆壁,衝力所及,讓思璐整個人被彈飛了出去,嬌小的身子飛空的一瞬間,不免怨懟的望著方才來時通道上並不存在的那堵牆。


這一看,尚未平息的尖叫聲更為慘烈:“呀……”是朱淳厚!


察覺到眼前嬌美的飛掠,朱淳厚立刻大步往前一踩,有力手臂閃電勾住那柔嫩的嬌軀,穩穩地攬入懷中,等待兩人一站定身子,四目交接的當口……,禁不住心跳的狂亂,思璐抖得有如風中殘燭,被他發現了。


毫不憐香惜玉的伸手扣住她嬌俏下顎,他瞇眼沉聲說:“我們見過。”


那麽絕美出塵的精靈綠眸,叫他如何能忘記?這幾天以來,他腦中懸念的盡是那雙幾乎要攝走他魂魄的碧綠寶石、回眸嬌笑的模樣……,該死!


“好痛!你……鬆手……”他是準備掐死她嗎?思璐反射性的想掙脫他,她沒膽子認錯,也不甘願向他低頭,湧出托辭畏罪潛逃的念頭。


“我…我沒有見過你……,我也不可能見過你,我的眼睛……看不見。”


“看不見?”聽聞她的回答,在猜測她話語有幾分可信前,他心中最先升起的,卻是一份憐惜。意識到自己的魯莽,他鬆開了手,看著她賽雪肌膚如此輕易的留下了他的青紫指印,不免懊惱起他衝動的結果。


再仔細一瞧,她一頭柔順的烏發,在兩側鬢發混著花繩紮成兩條小麻花辮,在腦後又簡單的束成流水辮,慵懶的披散在她曲線優美的背上,與那天那個潑辣的好動美人一比,是少了些朝氣,多了些嬌媚……,可是仍是個叫人迷醉的美人。


雖然他直覺除了發色外,兩人極為相像,可是他不免又懷疑,會是因為他近日來盡想著要將那女人擒拿到手,結果就將所有的綠眸女子全視為她?


他絕不會讓一個素昧平生的女人如此擾亂他的理智,於是朱淳厚說服自己,她們絕對不像……,懷疑的端詳她好一會兒,他緩緩地開口:“你是誰?”


故作不清楚談話對象位在何方,她佯裝伸手在空中摸索著:“我是……藥王的……”貴客兩字尚未出口,就遭到他的截斷。


“又是藥王,藥王老是心軟的撿人回來。”他不免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