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章:金發碧眼(1/4)

“看到了包準嚇死你。”思璐心直口快頂撞他。


不免有些幸災樂禍,過去有多少人畏懼她是妖女?光她拿頭發就不知道嚇過多少人直不起腰,這個男子自找罪受怨不得她:“想看?可以,我等一會兒就讓你看個夠,你還不快拿出解藥?”


“隻不過是一群素昧平生的家夥,犯得著讓你這麽擔憂他們的死活?”


“我可不像你那麽冷血。”言談中句句帶刺,思璐向來喜惡分明。


“要解藥簡單,可是你付得出我要的代價?”


“哼!果然是個趁火打劫的卑鄙小人。”


她對他射出鄙夷的目光,一臉不屑地走回坐騎旁,從馬背上取下一袋黃澄澄的金錠,重重地擲向地麵:“這些該夠你一生享用不盡了吧?還不快將解藥拿出來?”


此行取藥,她準備了充足的盤纏,若隻用錢就能換回人命,她毫不遲疑。


他從懷中取出小瓷瓶,略一揚手,讓她穩穩接住瓶子的同時,他莫測高深的告訴她:“解藥給你。”但是他眼中那忽隱忽現的神秘光芒是……


根本無暇細想那男子怎麽不拿了錢趕快滾,思璐專注著救人一事,許久她才鬆了一口氣:“太好了……沒事了。”


對著地上臉色逐漸恢複的那三人,她柔聲笑說:“休息一個時辰後,你們就能恢複元氣,那我也該告辭了。”


沒等到對方表達感激之意,她徑自站起來,準備尋回愛駒啟程上路。


“哼。這下該換我們來好好算賬了。”他嘲諷笑聲突然在她耳畔響起。


她慌忙回頭,櫻唇恰恰拂過他臉頰,她嚇得倒退了一步,驚覺:“他怎麽還在這裏?”


“無恥奸商,你可別以為現在還能從我這裏挖到多少銀兩?”要比狡獪,思璐自認也是個中高手。


“那三人既已經生命無虞,我才不受你的威脅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開他,輕盈地翻上馬背,揚鞭駕馬就逃。


“想跑?”冷笑更為狂妄,他縱身躍起,蹬著樹身一使力,閃電般欺身來到已逃了一段距離的她的跟前,有力的長臂一攬,硬是將她從急奔的馬背上拉了下來,兩人雙雙滾落地麵。


“敢頂撞我,就必須付出你自己做為代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