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章:浸豬籠(1/4)

“是嗎?”朱阡嚴峻的黑眸充滿了攝人的冷意,突然大喊:“來人!”


門立即一開,進來兩名隨侍拱手說:“皇上!”


“把童潔祤押入大牢,待做處置。”兩名隨侍隨即上前,分別扣住童潔祤的左右手,將她拉起身來。


“饒命啊!皇上!”她害怕了,也後悔了,她怎麽會弄巧成拙、自投羅網呢?


“你出身望族,卻道德敗壞,當受處罰。”


“不,我也是被陷害的,不要,救救我,我不要啊!”她大聲哭叫,不敢相信在男人這方麵一向是順心得意的自己,這一次竟然栽在朱阡的身上,還摔了這麽一大跤。


“你可以繼續喊冤,讓宮裏的人都聽到。”他冷冷的看著她。


童潔祤一征,突然住了口,不行,這事一旦傳出去,她肯定翻不了身。


“還有,她被押解進牢一事在事情明朗之前一律閉口,不許在外談論。”他冷聲再對兩名隨侍命令,兩人連忙應聲。


那雙黑眸如此冷硬,童潔祤知道自己完了,她宛如泄了氣的皮球,全身癱軟,任由兩名隨侍將她拉出,押到宮中的地牢。


朱阡深吸一口氣,這件事情牽扯太廣,尤其是那些與童潔祤有染的男人,勢必都要秘密傳審,他們大多是官員及皇親,這麽一大票人竟然都曾手握消魂丹,不過若她所言屬實,消魂丹的流竄可不隻在後宮而已。


他離開了暖閣,行經已見深秋楓紅卻仍有不少花卉綻放的禦花園時,看見棻貴妃與多名嬪妃在紅瓦亭台內飲茶閑敘,他濃眉一擰,思忖是否該在她們瞧見他之前先行離開?


因為這些都是被冷落的閨中怨婦,讓他疼到心坎裏,因此聽聞近日來,她們的怨言也不少。朱阡是對的,她們正為此事而眼紅,就像童潔祤一樣的不平,要小蕎的日子不能過得那麽好。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拱著棻貴妃也該要對皇上說個幾句,要不然庶民百姓可能會以為所有嫁入皇室的女子都跟小蕎一樣的沒用。棻貴妃自己其實早已經一肚子的怨氣,她當了棻貴妃又如何?也是望眼欲穿,渴盼皇上的臨幸,她天天穿金戴銀、梳妝打扮,少了欣賞的人,又能幹什麽呢?


偏偏朱阡查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