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章:威脅本宮(1/4)

棻貴妃黑眸微微一瞇:“那些男人都有家族的顧忌,不想被抄家,嘴巴肯定閉得緊,而你,所謂的今非昔比,本宮將醜話說在前頭,本宮不會承認在桃花園內發生的任何事,若有流言傳出,本宮還會治你毀謗之罪。”


童潔祤臉色微微一變:“好,那大家就把話挑明了說,我要是出事了,棻貴妃可得保住我,不然小桃花可是不會一個人落水的。”


她竟敢威脅她?棻貴妃咬牙低吼:“童潔祤!”


她冷笑一聲:“怕了嗎?小桃花可沒有忘記那個跟兩名男人玩得急喘,被一句句粗聲喊著賤人,還嚶嚀請求染指的皇妃,所以就算你成了棻貴妃,我們也還是在同一條船上。”


棻貴妃氣得臉色發青,全身發抖,卻無法出言駁斥。


“還有棻貴妃的事,不隻有我知道,我的男人也都知道……”


她滿意的看著棻貴妃的臉色慘白:“沒辦法,他們很好奇你在床上與多人苟合的樣子,自然會互相交流,而其中也有不少是你的老相好。”


“你到底想怎麽樣?”她握緊了拳頭。


“不必派人保護我,但絕對不能找人暗殺我,妄想永遠的封住我的口。”


童潔祤側臉看著她:“和我們玩的那些男人不是笨蛋,我若是死了,他們也會有危機感,畢竟你貴為棻貴妃,那麽把你的醜事先抖出來也好過無聲的等死吧。”


“你竟敢一再的威脅本宮!”棻貴妃怒拍桌子,簡直難以置信。


“對,再提醒你,那些男人中有親王、一品大人,小至侍從、奴才,還有今晚聽聞已醉臥在某個美人懷裏而不克出席的郭詠兆世子。”


童潔祤徐聲地說著,美眸透著冷光:“棻貴妃的偽裝能力跟小桃花一樣的好,我們既是同類,就該相互幫助,你說是不是?”


棻貴妃氣得渾身發抖,卻無法奈她何,那些荒唐歲月全是消魂丹惹的禍,不然她怎麽會從一個金枝玉葉變成床上的賤婦?


童潔祤冷笑著步出棻貴妃的寢宮,但臉上早已轉變成婉約的神態,正要踏往另一邊長廊,回到宴席上,眼角的餘光卻不經意的看到一個挺拔的身影,她立刻停下腳步。


是朱阡,每看他一次,她就心動一次,他模樣俊朗,英姿勃發,再相遇至今,她始終都無法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