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章:腿殘智障(1/4)

這是什麽靡靡之音?完全不成調嘛,花姿、月蝶憋著氣不敢笑,遠遠的見到朱阡迎麵過來,兩人趕忙收起表情,低頭一福:“皇上。”


“又一個來看熱鬧的嗎?”小蕎心裏想。


他的目光落在她身上,再移到擺放到牆角櫃上的鑲珠鳳冠、一襲織了金雲要的昂貴袍服。


“你穿這樣跳?”她身上僅穿著素白中祛、長裙,柔亮的長長烏絲編成了長長的辮子,還素淨著一張臉,身上也沒半點首飾,明明長相極媚,此時看來卻是幹幹淨淨、多了點純真,竟份外的迷人。


“是啊,剛脫了,這樣比較好動。”


她點點頭,突然覺得開心,還好他沒有看到她練完舞的時候,衣服因為汗水貼在身上,全身臭汗、發絲淩亂的狼狽醜樣。天啊,她真的愈來愈在乎他了,但他現在肯定沒心思放在兒女情長上。


他定定的看著她一會兒:“那好吧,你忙。”


他再看向花姿跟月蝶:“好好伺候蕎妃。”語畢,他即先行離開。


她不解的看向兩個宮女:“伺候我?”


兩個人點點頭:“是啊,奴婢想,這另一個意思是,別讓蕎妃太累了。”


“奴婢也是這麽想,天啊,皇上會關心蕎妃了,而且聽來不像過去那樣漫不經心,而是真的很在乎哦。”月蝶、花姿一人一句,笑得賊兮兮的。


“好啊,敢糗我。”她狠狠瞪她們一眼,但眼裏、嘴角都含著笑,這一記白眼一點也不嚇人,因為她的心甜滋滋的。


可是接下來的七天,她就開始覺得自己有夠慘了,不斷不斷的練習,她的腳開始長水泡,到皇宮送膳食時候,怕萬皇後擔心,她還很努力的催眠自己,腳底的痛楚是不存在的。隻是在離開萬皇後寢宮時,很意外的朱阡也跟著走了出來。


“你不是該多陪陪皇後?”她一愣,最近都是如此啊。


他卻突然一把將她橫抱了起來,她嚇了一跳,雙手都不知道要怎麽放,花姿跟月蝶也呆愣愣的看著這一幕。


朱阡抱著她往他住的宮殿走去,看見兩個宮女仍佇立著不動,冷聲說:“還不跟過來。”二人連忙跟上。


朱阡知道懷裏的人兒正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自己,但他沒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