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章:不良企圖(2/4)


而這一天她一樣備了午膳進宮裏,他也準時現身,她原想問昨夜的事,卻怎麽也開不了口。


“怎麽呢?怎麽一直看著皇上。”萬皇後笑問。


“皇上昨晚有回禾月宮睡,怎麽沒有叫我起來……伺候你,我是指幫你脫衣服、脫鞋襪之類,盡妃子的責任,你你你……你可別想歪。”她可是很純潔的哦。


“你睡死了,朕叫了好幾聲,不得不放棄。”


這是謊言,但他說得臉不紅氣不喘,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男人的劣根性在作祟,他昨晚不好過,他也不讓她好過,或者是因為想到那三顆被她送出去的肉包子?


雖然明知她一點也不純潔的腦袋在想什麽,他卻故意不點破:“我勉強自己上了床,沒想到你像隻小豬睡得打呼,我隻好早早走人……”


她羞愧的隻想找個地洞將自己埋下去先,她居然會打呼?她的臉張得紅通通的:“呃,那個……抱歉,我、我還有事……對,我還要陪皇後聊天,我先進去了。”


沒看到他隱藏在黑眼裏的笑意,她以火燒屁股的速度飛奔進萬皇後的房裏,壓下那想要放聲尖叫的感覺。


能怪誰?她會打呼啊,怎麽辦?她隻有當怨婦的命嗎?而接下來的日子,她的確繼續在當怨婦。唉,凡事不能破例,一旦破了,有人就會不知恥的,硬要讓它習慣成自然。


朱阡除了白天的午膳會在宮裏與萬皇後共享外,下午的點心也不會錯過,晚上更會回來尋求喂食。他名目不少,回來處理點公事最常用,或是說有些東西留在書房,或是有事情要交代管事,但不管是什麽借口,每每吃飽了,他便進宮去了。


當然在等待喂食的時候,他大多會在廚房裏看著她做菜,甚至還會點些菜,大多是她曾經做過,讓他念念不忘的。


兩人有更多的時間相處是很好的事,隻不過總不能隻把她當廚娘吧,不要吃飽了拍拍屁股就閃人啊,她不禁猜他不再留宿,是因為被她的打呼聲嚇跑了嗎?


可是她就是俗辣嘛,不敢抱怨房事,隻會賢慈的記下他的喜好,在料理一些菜色時考慮進去,他喜歡吃食物的原味,不複雜、不要太過精致,愛吃海鮮、蔬果,不嗜肉,不過她仍會特別做些特殊的牛肉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