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章:摔壞腦筋(1/3)

朱阡盯著小蕎她,黑眸卻浮現困惑,他有看到她一開始不明原因的偷笑,而現在是雙腳在發麻微顫嗎?那幹什麽不起身呢?


很麻耶……,小蕎覺得腳在斜晃了,不行,再不起身,待會兒肯定站不直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自己平身再說,但顯然微蹲扮淑女太久,一挺直腰杆,她就踉蹌一下,整個人往前傾,眼見就要摔跤了。


他黑眸驀地一瞇,上前一步拉住她,拉是拉住了,但她收不住勢,整個人撞進他的懷裏,白裏透紅的玉手就直接貼上他的胸膛。摸起來手感極佳,肌肉結實,硬梆梆的……


雖然她這幾天偶爾還是有些恍惚,但此刻她真的不得不承認,當他的皇妃也不會太差,他的確是一個相貌俊美的超級猛男。本想再掐一下他硬梆梆的胸膛,好巧不巧的,他正好放開她,還退後了一步,她也隻能乖乖站好。


她那驚喜莫名的表情令朱阡不解,但他沒想多問,隻說:“身子還好吧?”


喔,低沉渾厚的嗓音,真是好聽,讓她有些暈陶陶了:“皇上問錯了吧,應該要問腦袋還好吧?”她真的很雀躍,因為最佳的男人就在眼前。


他一怔,瞪著她,不好笑?唉,忘了他沒有幽默感,她尷尬一笑:“說笑的,我沒事。”


“沒事就好。”他一臉淡漠的越過她往議事廳走去。


“啊,就這樣?”她低低咕噥了一聲,但也知道他急著往哪裏去,今天一早宮裏就來了不少商行的管事,都是來向他報告經營的狀態。


她邊想邊跟在他身後走,他似乎有所感,頓了一下,回頭看了她一眼,她微微一笑,又福了身,但聰明的馬上起身。沒想到他已經繼續往前走,她隻得再跟上前去。她到底想做什麽?朱阡很清楚她仍尾隨著自己。


氣派堂皇的議事廳內,多名資深管事都已在等候,但令他們驚愕的是,在朱阡走進來後,這一年來,他們出入這裏多回,卻不曾見過麵的蕎妃竟然也跟著走進來,雖然聽聞她美麗過人,可是親眼所見,才知道她美得如夢似幻,而且那雙鳳眼很會勾魂了。


甭說是瞬間怔忡的他們,就連朱阡都很訝異她竟有膽量跟進來,然而這抹訝異很快就收斂了,恢複淡然的神情。花姿跟月蝶則是雙腳顫抖,兩人局促的互看一眼,蕎妃怎麽走進這裏來呢?


成了眾人目光焦點的小蕎卻隻是忙著打量這氣勢不凡的大廳堂,還有那些瞠目結舌的管事們,她大方的朝他們微微一笑,目光隨即落在朱阡的身上,一副沒要走的樣子,即使他的眸光十分冷冽懾人,她仍然笑意未減。


他不得不開口:“蕎妃要留下嗎?”


“是,我想知道皇上都在忙些什麽?”


她答得很自然,她很清楚這個皇上不愛自己,所以她得靠自己製造機會。朱阡給了隨侍一個眼神,隨侍立即移了一張椅子放到首座旁,讓她與主子同坐,再急急的為她添送一杯茶。


朱阡坐在主位上,尊貴的氣息、威儀的氣勢,讓人望而生畏,在他身前有一張長方桌,上麵那迭賬冊堆得像小山一樣高,他靜靜的聽著管事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