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章:小蕎(1/4)

“老天爺啊,痛痛痛……”


她怎麽全身都疼呢?尤其是她的頭,疼得可厲害了。小蕎睜開了雙眼,知道自己八成沒有摔死才會疼。


“醒了!醒了!皇妃。”


她眨眨惺忪迷蒙的雙眼,再定了定焦距,倏地又瞪了大眼,眼前這兩個站在床邊的女人是打哪裏來的?她急急的坐起身,垂簾紗帳、雕花大床,一眼望過去,鏤空雕花隔扇、幾張棕色的桌椅。


“皇妃,你怎麽呢?是不是哪裏不舒服呢?太醫說你從閣樓的樓梯跌了下來,雖然身上沒有什麽大傷,可卻撞到腦袋瓜子,腫了一個大包,因此遲遲未醒,若是你醒來有任何的不適,要奴婢們趕緊再請他過來看看。”


“江喜有派人跟皇上說了,可是皇上正忙著,還有萬皇後娘娘的病,暫時趕不回來。但是皇上有交代,要我們小心伺候皇妃,皇上再幾天就會回來,皇妃千萬不要難過。”


兩個嘰嘰喳喳的小丫頭說得很多,她是有聽沒有懂,滿天的問號:“皇上是誰?”


這是什麽表情?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是誰竟又驚又喜,而且皇妃怎麽會突然問皇上是誰?兩個宮女一臉疑惑,皇妃不會是摔壞腦袋了吧?


“皇上……是皇妃你的丈夫呀!皇妃不記得呢?”其中一名宮女遲疑的開口。


小蕎一頭霧水:“我的丈夫?”


聽到她的話,兩名宮女大驚,兩人都一臉害怕的跪了下來:“皇妃你別跟奴婢們說笑了……”


小蕎也嚇得不輕,這兩個人怎麽說跪就跪啊:“你們快起來,呃……我剛剛是因為才醒過來,腦袋不太清楚,一時胡說的,你們也說我有撞到頭嘛,忽然腦袋混亂也很正常……,不如你們跟我說說皇上吧,我現在一想事情就頭痛。”


兩名宮女麵麵相覷,雖然還是有些驚怕,但想來也是,皇妃撞到腦袋還昏了一段日子,的確有可能混亂。於是兩名宮女站了起來,其中一名強自鎮定的開口說:“皇上是皇妃的丈夫,也是當今大明朝的皇帝。”


小蕎聽著,心裏愈來愈有種怪異感,於是她試探的問:“那皇上是叫什麽名字?”


兩名宮女又是一陣驚怕,再次互看一眼,連名字都不記得?皇妃該不是真的摔壞了腦子?


雖不能直呼主子的名諱,但為了幫助她想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