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章:我要退婚(1/4)

絕頂高手,那是頂級的存在,不會輕易跟這些個小輩動手,也不會插手完全不值得插手的事情。否則君霏瑀還需要打什麽打,脫脫直接殺了所有比賽的人不就結了,那是屬於絕頂高手的自傲。


冷巫圭聽了眉頭依舊緊皺:“我知道這一點,但是誰能保證呢?”


這話一出,對麵那個人也沉默了,絕頂高手,那是隨心所欲的,誰知道萬一君霏瑀輸了,他到底會不會出手?


“查出那位是誰了沒有?”


冷巫圭搖頭,消息遞上去,還是沒有任何的回音,不知道那位絕頂高手是誰?


“那明天的比賽你棄權……,喔,不,不能棄,這一屆的第一名得主那獎勵我們很需要。”冷巫圭對麵的人皺眉了。


“不能棄,不敢惹,現在該怎麽辦?”


冷巫圭看著對麵皺眉的人,沉默了一瞬,緩緩的說:“家主的意思,那位絕頂高手不能得罪,但是君霏瑀那塊必須要解決。”


他對麵那人聽了緩緩起身,在房間踱步,屋內頓時一片寂靜,隻剩下燈火隱隱搖曳,半刻後那人陡然停步。


“你與她對上之前,必須讓她意識到她的身份和她必須聽我們的,既然如此,隻有調虎離山……”燈影搖晃,夜色森森,一絲陰謀的氣息,在這裏醞釀。


而此時的安南王宮,君霏瑀、嚴浩涅、李仁果等人全部集中在太武學院的住地。


“真棒,打得好,哈哈,出氣,出氣。”李仁果坐在躺椅上,手舞足蹈的與沒去看的袁海比劃著,那模樣高興之極。


旁邊坐著的安南皇上也是臉上含笑,雖然沒有李仁果表現得如此的激烈,不過看上去也非常的高興。


“君霏瑀,幹得真漂亮,為小七報仇了,幹得好。”安南皇上看著與嚴浩涅一起進來的君霏瑀說。


君霏瑀轉頭看著安南皇上,再掃了一眼看見她來,立刻閉上嘴,臉上閃過不屑表情的李仁果。


淡淡的笑了笑:“同是校友,應該的。”


安南皇上聽了大笑說:“好,好,小七有你這朋友好啊,是他的運氣。君霏瑀啊,這次小七的傷多謝你了,要不是你出麵,這小子就廢了,以後在我安南,需要什麽你盡量說,隻要本國君能辦到的,絕不跟你二話。”


君霏瑀看見安南皇上如此爽利,當下也微笑著說:“那君霏瑀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