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章:宗族長(1/4)

看似綿軟緩慢無力,卻在接近封無牙身前的時候,突然一緊,一掌實實在在的擊上封無牙的胸口上。


“噗!”封無牙身形一挫,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李仁果和柳玉臣一下子就驚了,這麽軟綿綿的一掌,有這麽大的威力。而就在兩人震驚的瞬間,就見君霏瑀緊跟著撞進封無牙的懷裏,兩青蔥一般的指尖,一把捏住了封無牙攻擊在外的雙手,指尖朝下一捏。


隻聽見哢嚓一聲,嚴浩涅清晰的聽見了封無牙手腕斷折的聲音。兩手捏住封無牙的手臂,君霏瑀順著往下一帶,緊接著臨空一個翻身,高高地躍過封無牙的頭頂,抓著那兩手臂的手,往下一按。


“啊……”隻聽到一聲慘叫,封無牙的手臂被君霏瑀生生地拗斷。


“好!”下方的李仁果驚訝過後,見此就是一聲大叫,一下子興奮了起來。


給他報仇,打,狠狠的打,一把捏斷封無牙的胳膊,君霏瑀手腕一翻,身形往後疾飛,避開封無牙狂怒的一踢。卻在封無牙收腿的當口,斜飛在半空中的身體,手一伸一把抓住了封無牙的腿腳。


封無牙一驚,立刻扭身在半空就是一個三百六十度的旋轉,想要甩開君霏瑀,而君霏瑀就好像一葉浮萍,黏而不落。跟著他也是一個旋空大翻轉,同時手指在封無牙大腿上一劃,狠狠的一捏。


“砰!”柳玉臣眨巴了一下眼睛,這腿,廢了。


“有本事,哈哈,有本事。”此時坐在白玉高台上,本來一臉陰沉的安南皇上笑開懷了,看著君霏瑀笑得燦爛。


“豈有此理。”而坐在安南皇上身旁一位銀發老人,臉色陰沉似水,整個人蘊藏著一絲狂怒。


就在此聲中,君霏瑀一招攬雀尾,身形斜飛,一掌狠狠的按在封無牙的背心,瞬息兩手被廢和一腿被廢的封無牙,一聲的慘叫。身形重重的被君霏瑀擊至半空,飛騰了上去,君霏瑀見此臉上閃過一絲狠色,擂台比試有高低,有失誤,這沒什麽好在意的。


但是李仁果那傷是封無牙故意的,若連收放自如都做不到,封無牙也不會站在這裏。狂妄自大,下手狠毒,不是他的錯,錯就錯在他傷了她的隊友,錯就錯在他不該在她麵前狂傲。不等封無牙墜落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