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章:烏拉拉功夫(1/4)

脫脫看見小銀吃得歡喜,也不阻攔,隻回頭看著遠處高高的山頂,不動如山。香味隨風飄過,進入國宗,君霏瑀好半天才被吸引得回神,然後才發覺天已經黑了,而自己餓得前胸貼後背了。


“你個小東西,有吃的也不叫我。”尋著香味找來,就見小銀正四腳朝天的曬月亮,那叫一個悠閑。


“餓呢?”一步跨出國宗密地,脫脫的聲音就傳來了。


君霏瑀抬頭,前方脫脫緩緩的轉過身來,看著石桌上擺放著的沒有動的食物,君霏瑀看了脫脫一眼,點頭:“餓了。”


脫脫走到桌前坐下,提起筷子說:“那就快吃吧。”


君霏瑀見此也不客氣,一屁股就坐了下來,抬頭見脫脫也動筷,不由得揚眉說:“你沒吃?”


脫脫聞言什麽也沒說,隻點了點筷子,這個人在等她,君霏瑀一下就明白了,不過……


筷子伸出,直接叉掉脫脫挾起的香菇,解決掉。脫脫見此看了君霏瑀一眼,也不發怒,筷子伸向一旁的蜜筍,一筷子橫空,君霏瑀再度搶走。脫脫轉筷,挾向草雞,君霏瑀後發先至,半道劫走。


脫脫算是明白了,君霏瑀是存心的,當下放下筷子轉頭看著君霏瑀,而君霏瑀吃得四平八穩,她正餓著了,好吃。


“原因?”脫脫見此臉色沉沉的。


“看你不爽。”君霏瑀耿直,相當的耿直。


脫脫還沒有聽過如此當麵對著他囂張的話,卻難得的也不覺得生氣,隻覺得莫名其妙,再度問:“原因?”


被脫脫連問了兩個原因的君霏瑀,橫了脫脫一眼,不理。脫脫見過的君霏瑀都是沉穩的,或者堅強而冷靜的,倒沒見過如此有點胡攪蠻纏的,當下倒並不覺得討厭,反而感覺可愛。


指尖在桌麵上輕點,脫脫看著君霏瑀:“在生氣?”


點頭,君霏瑀覺得人聰明就是好,瞧,一下子就看出來了,脫脫就喜歡君霏瑀這樣的直接,一點彎也不轉。平日見過彎彎腸子的人太多了,就這樣對著別人有花花腸子,對著他則爽利直接,想什麽是什麽的人,感覺實在是好。


當下嘴角微微的翹起,提起筷子挾了一片蜜筍遞到君霏瑀的嘴邊,難得解釋的說:“這樣對你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