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章:犄角獸(1/4)

袁海當下雙手微收,回頭掃了一眼從人群中擠過來的君霏瑀。


“小心!”君霏瑀看見袁海居然分神看著她,不由得傳音入密的低聲喝道。


袁海聞聲眼珠一動,同時那已經被逼到擂台邊緣的冷巫圭,突然出手,一道無形的力量迎麵就朝他砍來,其勢陰暗冷銳。袁海立即身隨心動,猛力的朝後一個飛躍遠遠的躍開,同一刻手中勁道迎著那無形力量橫劈而下。


“轟!”隻聽到一聲猛烈的撞擊聲響起,勁道被擊碎得四散飛揚。


袁海連連倒退了兩步,方才站定,手中的巨劍已經被毀滅,而那本來站在擂台邊緣的冷巫圭,則毫發無損的站得穩穩當當的。局麵一下子的變化,周圍正為袁海叫好的喝彩聲,嘎然而止,場麵上有一瞬間的寂靜。


袁海眯了眯眼睛,看著被君霏瑀喝斥回去的憤怒的小銀,再看看麵前麵無表情的冷巫圭。


眼中緩緩升騰起一絲怒火:“是你!”


那力量沒有錯,是那要害君霏瑀於死地的黑影人,該死的,居然是他。那一天黑巾蒙麵沒見到真麵目,沒想到居然是參賽的學子。


好,好得很,袁海眼中閃過真正的殺氣,十指緊緊的握成了拳頭。那對麵長相普通的冷巫圭,本來沒想過曝露身份。卻沒想小銀這家夥突然跳了出來,身後不遠處一道龐大的力量,一下子鎖定了他,讓他心底一顫,真正的本事不經意間就漏了出來。


這下漏了底了,冷巫圭臉上閃過一絲陰冷,既然泄露了,那也就沒有隱藏的必要了。當下手腕微翻,五指向天,一柄黑色的長劍緩緩的抽了出來,冰冷而陰森之極。


袁海見此一聲怒哼,突然一個仰頭,一聲長嘯遠遠的傳了出去,同時五指猛力一抓,一把巨劍再度握在他的手上,猙獰的殺氣,如同實質。下方觀戰的學子們頓時震驚了,這是什麽意思,要性命相拚了嗎?不過卻又按捺不住激動,性命相拚了,爽。


就站在擂台下的嚴浩涅見此,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這是怎麽搞的?怎麽突然之間升騰起非要置對方於死地的殺氣,袁海瘋了嗎?


“下來,你不是他的對手。”君霏瑀眉頭微皺朝著袁海傳音密說。


他們倆人當初連手和小銀三個,才壓製住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