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章:冷巫圭(1/3)

君霏瑀摸摸鼻子,無奈的看了嚴浩涅一眼。


“救不救?”就在這當口,燕赤木突然冷冷的問。


嚴浩涅一聽立刻反應過來問的是李仁果,頓時立馬的說:“救,當然要救。”


燕赤木沒理他隻看了一眼君霏瑀,嚴浩涅等人見此立刻全部看向君霏瑀。君霏瑀見此不由得無語的翻了個白眼,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前問她,這不擺明了不能說不救,這個不通人情世故的燕赤木。


當下隻有扯扯嘴角說:“救!”


燕赤木一聽,二話不說蘊藏著勁道的光芒一閃,籠罩著李仁果,片刻後光芒一收,轉身就走。那背影與脫脫如出一轍的冷漠,君霏瑀見此抬腳就想要跟上,燕赤木定然是去向脫脫稟報去了。此處出現無虛功,肯定然跟梵諦岡有關係。


“君霏瑀,你等一下。”一步才跨出,嚴浩涅突然出聲喊道。


君霏瑀轉頭,嚴浩涅看了一眼呼吸已經平緩,不再呼痛的李仁果,朝朱阡等三人說:“你們守著他。”說完轉身向君霏瑀招了招手,一起走出了房門。


“院長?”出了房門,外間夏風飛揚,月色正濃。


“君霏瑀,封無牙把李仁果打成這樣,安南皇上必然不會不惱怒。”嚴浩涅沒有回頭,隻是壓低了聲音。


君霏瑀聽了再看看嚴浩涅行走的方向,明白了,院長是準備找安南皇上套話了。當下緊緊地跟上,如果能探出梵諦岡的消息,那可正好。


“君霏瑀,那位脫脫來頭肯定不小吧?”並肩而行,嚴浩涅突然看著君霏瑀輕聲問說。


君霏瑀側臉看著嚴浩涅,沒等她回答,嚴浩涅又直接接下去說:“他知道太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這段時間我也運用了一些力量去探查他,結果一無所獲。”


說到這裏嚴浩涅正了正神色,緩緩的說:“君霏瑀,院長沒有別的意思,皇上的本性不壞,你不想嫁給他,院長也不勸。隻是說句不好聽的,那位脫脫確實比皇上高了不知道多少倍數,但是這樣的人,你跟在他身邊,會太辛苦。位望太尊貴,相對應的會是九死一生。”


君霏瑀聽了笑笑,院長是老練,九死一生說的也不差,這還沒有跟脫脫去到什麽瓦剌,那隱隱迫人的氣息就已經傳來,她以後的日子絕對不會太好過。不過這又怎麽樣呢?士為知己者死,她能為脫脫赴湯蹈火,也不願與朱阡混沌一生。


知了在枝頭叫著,一輪明月高高掛在樹梢,嚴浩涅看著君霏瑀那表情,已然明白,不由得輕輕的歎息了一聲,卻也沒有再說些什麽。


“院長,瓦剌是什麽樣的國家?”就在這歎息中,君霏瑀突然抬頭看著嚴浩涅。


嚴浩涅聽了一驚,腳步一下頓下,震懾極了的看著君霏瑀。


“瓦剌?你說的是瓦剌?”嚴浩涅壓低的聲音有點顫抖,不知道是恐懼還是興奮?


“有問題嗎?”君霏瑀也停步看著嚴浩涅。


“不,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