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章:無虛功(1/3)

“你隻知道跟那混蛋卿卿我我,你還知道關心自己的隊友。”一旁的朱阡怒火衝天的看著君霏瑀。


君霏瑀聽了皺了皺眉頭,還沒有說話,嚴浩涅就沉聲說:“鬧什麽,他才昏睡過去。”


朱阡立刻住了嘴,君霏瑀也咽回到嘴邊的回擊。


“今天下午有李仁果的擂台。”嚴浩涅看著兩人沉聲說。


君霏瑀聽了眉頭一挑,她下午不在,所以不知道,這……


“被打成這樣?”


李仁果也算四國交流大會的高手了,預計第三的排名,怎麽會……?


“這就是我叫你們過來的原因,你們以後的對手……”


嚴浩涅的話沒有說完,但是那緊皺的眉頭,卻泄露了太多的擔憂。燭火搖曳,絲絲暗淡,君霏瑀看著嚴浩涅臉上從來沒有的嚴肅,眉頭也微微的蹙了起來。


“過來,你看清楚李仁果身上的傷。”


凝頓了一瞬間,嚴浩涅沉穩下來,朝君霏瑀招了招手,君霏瑀見此,立刻湊了上去。以掌附於李仁果的額頭,無形的內力從李仁果的身體內巡視了一遍,君霏瑀的臉上變色。


“居然下此狠手。”君霏瑀沉了臉。


李仁果躺著她隻是看著他傷重,卻想有嚴浩涅在就算內傷再重,也不會有多礙事。但是沒有想到,這一仔細的查看,李仁果身上的傷重得超乎了她的想象。經脈受損,幾乎完全斷裂開來,內腑重創,勁道完全糾結,一身的勁道,全部廢了。


君霏瑀眉頭緊皺,要說李仁果的生死她實在是不關心,畢竟李仁果是她的敵人,想要害死她的人,她可沒有那麽聖母般的既往不咎。但是這在擂台比試上,他們是一個團隊,下如此重手,打傷他們的隊友,這就是對他們的藐視和挑釁。


“誰下的毒手?”君霏瑀皺著眉頭。


“安南學院的封無牙。”朱阡沉著臉瞪著君霏瑀。


下午李仁果的擂台,他正在看著吳辰星解毒,也沒有去看,等到吳辰星那裏妥當了,回頭就撞見這情況。這簡直就是豈有此理,豈有此理,君霏瑀一聽朱阡的話,眼中閃過一絲詫異,看著嚴浩涅。


李仁果是安南的七王子,怎麽可能被自己王國的人打成這樣,這人相當於就這樣毀了啊,這是怎麽回事?嚴浩涅看著君霏瑀疑問的眼神,下巴朝柳玉臣抬了抬。


柳玉臣見此立刻壓低了聲音,滿含憤怒的說:“下午的擂台,本來打得好好的,李仁果的對手封無牙……”燭火閃爍,映襯著黑夜,陰陰森森的。


“你的意思,一招,隻是一招?”


等柳玉臣詳細的把下午的擂台賽敘述了一遍,君霏瑀驚訝得盯著柳玉臣,眼中光芒不斷的閃動著。


“是,前半場李仁果一直是壓著封無牙打的,隻是最後那一下,我根本就沒看清楚是怎麽回事,李仁果就成了這個樣子。”柳玉臣臉沉得滴下水來。


君霏瑀耳聽著柳玉臣話,心不斷的思索和比對。柳玉臣已經是勁道高手的巔峰了,居然連看都沒有看清楚對方那一下招式,這……


“這不是勁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