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章:黑蠱毒(1/4)

“咦,真的是無形的力量。”


李仁果看著吳辰星有點詫異,但是也不是很詫異:“看來邪獸森林中救我們的真的是她。”


“不一定。”李仁果話才一出口,一直看著擂台上的朱阡突然開口。


李仁果、袁海、柳玉臣,一聽不由得一齊轉頭看著朱阡:“那是誰?你知道嗎?”


朱阡把三人的問話聽在耳裏,卻沒有出聲,他的勁道比吳辰星高,看得很清楚。那所謂的什麽無形劍氣,君霏瑀比吳辰星高了不知道多少倍,而那烈火獅他都隻有逃的份,吳辰星遇上怎麽可能那麽厲害?他有點懷疑是不是吳辰星出的手呢?


紅影飄飄,君霏瑀和吳辰星你來我往,讓下麵的人幾乎看不清楚。


“砰!”就在這紅影飄飄中,兩道身影同時一慢,所有人清楚的看見君霏瑀一掌拍在了吳辰星的肩頭。吳辰星身體一顫,嘴角一絲鮮血流了下來。


身形微微晃動,身上的氣息卻收了,臉色雖然蒼白,卻還是帶著笑:“師妹實在是好身手,師姐自愧不如,甘……”輕飄飄的話飛揚在半空中。


而吳辰星落地與君霏瑀擦身而過的當口,吳辰星卻突然朝君霏瑀一笑,無聲的以口型說:“賤女人,去死!”


那看上去是無力落下的手,卻五指微揚,掌心中一顆芝麻大小的黑色藥粉就朝君霏瑀身上揚去。君霏瑀眉頭一皺,一眼看清楚那吳辰星掌心中的黑色藥粉,那本來淡然的臉色一下就變了,眉間一蹙,一股殺氣一下稟射而出。


君霏瑀反手朝著吳辰星就是一掌,沒有沾染上她的手和身體,狠狠的搧在了吳辰星的臉上。吳辰星看見君霏瑀的掌法來勢,不但不避,反而把臉迎了上去,變故不過隻是一瞬間。


下方的所有人隻看見吳辰星在微笑,聽見那已然認輸的口吻。卻沒想到陡然之間,已經穩贏的君霏瑀突然狠毒,殺氣一炙,毫不留情的就是一掌,眾人一齊一愣。


眼睜睜的看著吳辰星被君霏瑀毫不留情的一掌擊飛,砰的一聲摔在了擂台之下,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吳辰星麵朝下身體微微的一顫,在眾人看不見的地麵上,緩緩的蘊出了一縷血色。


靜默,短暫的靜默,緊接著台下離吳辰星最近的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