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章:燕木兒(1/3)

朱阡頓時語一堵,正想要開口,就被身後緊跟著追過來的柳玉臣一把捂住了嘴,狠命的往後拖。沒事跟絕頂高手硬碰硬什麽,腦子秀逗了,柳玉臣覺得再這麽跟著朱阡幾次,他都要少活好幾年了。


一眼掃過朱阡,脫脫沒有再理會他,回過頭來看著君霏瑀,眼中閃過一絲的凶光。君霏瑀一見脫脫這樣的眼神,就知道要糟了,朱阡等人好騙,脫脫豈是那麽容易騙的。


當下甜甜的朝脫脫一笑:“你先忙,我回去繼續參加比試去,我們回頭見……回頭見……”


什麽回頭見,脫脫抓著她的手,不但沒有放開,反而越來越緊,身上有慍怒的氣息開始閃現。


君霏瑀見此知道過不了關了,隻好說:“回頭給你說,好吧。”


脫脫聽了半刻後才沉聲說:“沒有下一次。”


知道脫脫指的是她對他有隱瞞這事,君霏瑀知道躲避不了,也隻好幹脆的說:“好!”


脫脫聽了方才有一點滿意,拉著君霏瑀十指交握,如看螻蟻一般的掃了朱阡一眼,冷酷的說:“再讓我看見你在霏瑀的身邊指手畫腳的,殺!”


一聲不緊不慢的殺字落下,周圍的空氣都好像冷了幾分。君霏瑀感覺到脫脫握著她的手緊了幾分,不由得無奈的歎氣,這個人好霸道。


“憑什麽?”從殺氣中醒悟過來,朱阡一下子掙脫開柳玉臣的手,怒瞪著脫脫。


“我是她未婚夫,我才是最有資格站在她身邊的,你憑什麽說這話,就憑借著你功夫高強,就能仗勢欺人?我告訴你,功夫是練出來的,你別欺負我今天不如你,來日誰強過誰還不一定。”


朱阡炸毛了,憑什麽他就該在君霏瑀身邊指手畫腳的。君霏瑀有點驚奇的看著朱阡,要是撇開以前對他的看法不談,這小子這兩句話還說得有氣勢。不過對著脫脫說這話……,感受下這周圍急劇下降的空氣溫度就知道了。


“憑什麽?”脫脫黑眼一沉:“就憑這個。”


話一說完,脫脫拉著君霏瑀的手一緊,一把摟過君霏瑀,頭一低狠狠的親在了那殷紅的雙唇上,恣意的親吻,肆意纏綿。這個情景,立刻激得朱阡拿起刀就要不顧麵前人的絕世高手,直接砍過去了,身後的柳玉臣見此拚了老命才把人抱住。


被脫脫親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如此向別人示威和宣告般的親吻,還是第一次,君霏瑀心中一瞬間有點不舒服的感覺。然後就在那感覺還沒有全部露出的頃刻間,脫脫便抬起頭來,放開了那兩片紅唇,側過她的頭,毫不遲疑的吻在了那醜陋的胎記上,細細的親吻,深深的烙印,沒有絲毫的遲疑,沒有絲毫的嫌棄。


君霏瑀心中那一點梗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原來脫脫有把一切都看在眼裏,他在以這種方式維護她、讚同她、肯定她。心中沒來由的溫暖了起來,君霏瑀沒在任何的抵抗,任由脫脫抱著她,細細的深深的親吻。


而同一刻,朱阡愣怔了,滿腔的怒火好像遇見了那寒冬的冰水,瞬間熄滅。看著脫脫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