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章:黑影人(1/4)

就在君霏瑀的陡然一驚之中,那黑衣人也不回擊,身形一閃,就朝巷外脫身而去。而君霏瑀那猛烈的雙掌,頃刻間失去目標,擊在了麵前的牆壁上,隻聽到轟的一聲,君霏瑀麵前的牆壁被她的雙掌擊碎。


君霏瑀見此頓時一拍懷抱,一直在君霏瑀懷裏睡覺的小銀,銀光一閃,就從君霏瑀懷裏衝了出來,朝著那黑影就撲了追去,風過窮巷,犀利無比。那緊追著君霏瑀而來的朱阡,追過來時正好看見這一幕。


當下五指臨空一抓,幹將劍立刻被朱阡握在了手中,一劍橫攔,就朝剛好被他撞個正著的黑影人砍去。


“好大的膽子,居然敢傷我太武學院的人!”


冷喝臨空,勁道飛揚,迎頭朝那黑衣人對上,同一刻緊隨其後的柳玉臣和袁海也跟了上來,見此二話不說,兩股勁道朝著那黑衣人就轟了上去。君霏瑀見朱阡等三人攔上了那黑衣人,想來一個照麵也不會輸。


當下一步蹲下,快速巡查那死掉的普通人身上,還有沒有什麽遺漏身份的東西,一身普通的裝飾,身上就兩枚金幣,什麽其他東西都沒有。若不是這個人會隱藏,就是這個人就是個小嘍囉,君霏瑀皺了皺眉頭。


“轟!”


而就在君霏瑀搜查死掉的普通人的頃刻間,朱阡那方和那黑衣人已經對撞了上去。隻見黑影猶如青煙浮動,在三股勁道中穿梭,就好像沒有形體一般,遊刃有餘,驚訝得朱阡、柳玉臣、袁海,三個人瞪大了眼睛。


“這是什麽勁道?”袁海看著那黑影,快速的揉了揉眼睛。


完全沒有著力點,就真正好像一股煙,若不是這大白天的,保不準他還以為遇見了鬼魅,黑影騰空,如風拂柳。君霏瑀抬頭的角度,剛好看見柳玉臣和袁海驚訝得停下了動作,而朱阡皺著眉頭正一劍橫掃而下。


而那黑影人,右手扭在身後,一道黑色的沒有任何勁道的黑色長劍緩緩的伸展了出來。壓力,一股無法形容的壓力在心底升起,君霏瑀見此心頭一沉,這黑劍有問題。


“小心,快退!”君霏瑀立即一聲疾呼,同時閃身就朝三人撲去。


君霏瑀的疾呼,立刻旋身朝著身旁驚訝得站住的柳玉臣和袁海踢去,朱阡反應最快,用盡力量就朝那黑影人砍去。而就在這一瞬間,黑影人手腕一動,黑劍騰空,朝著朱阡就是一劍橫劈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