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章:畫虎畫皮(2/4)

脫脫的來頭本就模糊。


安南、大明的當權者居然都不知道他,也不知道是他們太孤陋寡聞,還是脫脫的背景太大呢?光她想也是想不出個什麽所以然。


因此君霏瑀念了一下也就沒有再放在心上,脫脫那手段和能力,這裏還沒有能奈何他的人,不會出事。既然不會出事,那她還是先想想目前比較重要的事,輕重緩急,君霏瑀的心中有把尺子。


因此喂飽小銀後,君霏瑀就再度朝賽場而去。下半區今天有李仁果的比賽,而袁海則是輪空,她要去看看後金那些參賽的選手。她一家中毒的事情,跟後金扯不了關係,就近了解,探個虛實,比拿個四國交流比試第一都還有用。而且現在她胎記在臉上,那背後下毒的人肯定以為她隻不過是擺設,可以隨便他們支配,正好。


陽光閃爍,下午比上午可越發的炎熱和熱鬧了,君霏瑀抱著小銀,慢條斯理的在各方擂台下緩緩走過。覺得不錯的就多看兩眼,沒什麽看頭的就走人,慢條斯理,看起來悠閑得很。


因為有了第一場開場的震撼,圍觀的學院們一傳十,十傳百,此時沒有一個敢再譏笑她,反而謙讓有禮,讓君霏瑀顯得挺有人氣的。


“你跑這做什麽?”就在看看停停中,一道壓抑著暴怒的聲音傳來,氣息如火。


君霏瑀聽了轉身,身後站著一臉慍怒的朱阡,而他的身旁站著柳玉臣和袁海。怎麽撞到他呢?君霏瑀暗歎運氣不好。


“怎麽,那個男人不來看你,就跑我這裏來了。”


朱阡的話透著憤怒,額頭青筋蹦起。不過卻還知道壓低聲音,隻容兩人聽得見,君霏瑀聽朱阡說話夾槍帶棍的。


眉頭一皺也低聲說:“是不是想決鬥,我幫你約。”


朱阡一聽頓時氣得眼角都豎了起來,一旁的柳玉臣和袁海見此,連忙上前,袁海扯住朱阡,低聲說:“別在這裏吵,傳出去不象話,有什麽回去再說。”


“是啊,君霏瑀,早上表現不錯。”柳玉臣站在君霏瑀的麵前,擋住了朱阡。


君霏瑀見此理了理懷中小銀的毛,朝柳玉臣點了點頭,應了一句,眼角掃了一眼麵前擂台之上。這一眼掃去,本來想走的腳步一下頓住了,君霏瑀轉頭看向狠瞪著她的朱阡,做恍然大悟狀:“原來在當守護使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