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章:天材地寶(1/3)

君霏瑀任由小銀拉著她走過去,沒想到才一坐下,丹田處一道火熱的力量瞬間就升騰了起來,來勢洶洶,渾厚之極。


天材地寶,君霏瑀一驚,這是絕對的天材地寶,才會有如此渾厚的天地靈氣蘊集的力量,極品的好東西啊。


當下不敢怠慢,立刻捏了一個手勢,開始收斂起這藥效。風過樹梢,邪獸森林清涼溫潤,不知道過了多久。


“哢嚓哢嚓……”君霏瑀隻覺得周身一陣骨頭劈啪啦的響過,藥效全部給吸收了起來。


全身上下那叫一個舒服,幾乎猶如豬八戒吃人參果,全身三萬八千個毛孔都舒展了起來。氣走周身,雙眼唰的一下睜開,眼中波光琉璃,居然比原來還要深。


君霏瑀也不說話,一個飛身騰空而起,一掌擊出,狠狠擊在那身後的山石上,立刻隻聽到砰的一聲炸響,山石碎裂,四濺而飛。君霏瑀站定在碎成碎片的山石旁邊,看著自己的雙手,那眼中的激動,難以言喻。而旁邊的小銀見此,則是笑得在地上打滾,看起來好高興。


回頭看著如此高興的小銀,君霏瑀摸了一把臉上的汗,極喜悅的說:“你這個小東西,怎麽能這麽好這麽可愛?”


小銀聽了,小爪兒拉風的一揚,頭一抬,很不客氣的承認,那是當然的。君霏瑀頓時大笑,聲震九霄,蜿蜒而上,半刻激動過後,君霏瑀看著手中擦汗擦掉的胎記疤痕,眨了眨眼睛。天材地寶一洗髓,肌膚光澤,這疤痕居然都貼不住了。


“還得重弄,我得去找點藥材。”君霏瑀嘀咕著。


而驟然看見君霏瑀全貌的小銀,短暫的歪著腦袋愣怔後,一下子就跳了起來,衝到君霏瑀的肩膀上,甜蜜蜜的伸嘴,吧唧一口,親了君霏瑀一口。


君霏瑀一見,頓時好心情的笑罵:“你這個小家夥……”


“轟……”沒想到君霏瑀笑罵聲才出了一半,不遠處一聲沉悶的對撞聲就爆發了出來,打斷了君霏瑀的話。


“烈火獅?”此時功力直線提升的君霏瑀,也隱隱約約感覺到了烈火獅的力量,不由得詫異的轉頭,李仁果一個人能夠對抗烈火獅這麽久?這不大可能吧?


當下雙眼一動,朝小銀招招手說:“走,看看去吧!”


說完身形一閃,就好像一朵紅雲,如飛一般朝碰撞聲處衝去,小銀緊隨在後。


“轟!”火焰橫飛,連燒一片樹木,把那中央之地困成一片火海。


君霏瑀站定在一樹梢上,低頭看去。隻看見到那火圈內,朱阡、袁海、柳玉臣、李仁果,正傷痕累累的負隅頑抗著與烈火獅交鋒。此獅子也不知道怎麽真發瘋了,居然死追著朱阡等人不放,勢不弄死他們不罷休,而朱阡四人哪是那烈火獅的對手?


這麽一番的糾纏下來,四個人幾乎遍體鱗傷,烈火獅也去了一大半命。君霏瑀見此不由得眉頭微皺,殺李仁果,她沒什麽二話,有仇報仇,她樂得看好戲。至於朱阡、袁海、柳玉臣這三人,她倒沒有什麽多恨的心思,跟個心眼小的男人計較什麽,況且朱阡雖然討厭,卻從來沒有起過要殺她的心。


就在君霏瑀動念之時,烈火獅一聲嘶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