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章:說出實情(1/3)

虎犽收斂起貪婪的表情,雙手把那火焰晶一抱,緊緊的抱在懷裏,朝君霏瑀說:“說吧,找我有什麽事?”


“我想知道兩件事情……”


“一件,一塊火焰晶一件事情。”虎犽老奸巨猾。


君霏瑀見此看了虎犽一眼,居然也不爭執,看上去很好說話的說:“一件,好,我想知道君中耘一家身中劇毒,到底是誰下的毒?”


開口就是中心,君霏瑀一點也不拐彎抹角。虎犽聽了一愣,半刻摸著燒得光禿禿的腦袋說:“君中耘是誰?”


“原禁衛軍統領。”


虎犽一聽霧蒙蒙的老眼中有片刻的迷糊,緊接著眼裏深處驚駭的光芒一閃,快速掃了君霏瑀一眼。


看著君霏瑀臉上的胎記,那老眼深處幾乎一抖,臉上卻快速的佯裝起迷糊說:“不知道,不知道,什麽君中耘,聽都沒聽說過,你不……”


“有些人最好還是放聰明一點,我既然能從烈火獅麵前搶走它的火焰晶,要收拾一個低級的藥師,實在是太簡單不過,不要給臉不要臉。”虎犽的話還沒有說完,君霏瑀就冷冷的打斷了虎犽的話。


那臉上依舊還是帶著微笑,那聲音卻冷得如冰,滿含著威脅。虎犽聽了那老眼一眯:“你威脅我?”


君霏瑀看著被燒得紅彤彤的虎犽,雙手抱胸向後一靠:“我就威脅你了,怎麽樣?”


虎犽聽了一聲冷笑,唰的站起來:“別以為你能到手這火焰晶,我就怕你,我虎犽這輩子誰都不怕。小小年紀,竟然敢威脅我,哼,給我滾出去。”


君霏瑀聽了,眼角一挑,冷冷的說:“你確定?”


“廢話,我當然……啊……你下了毒……你……你……”


虎犽肯定的話還沒有說完,語氣陡然一變,人碰的一下坐回椅子上,手中一直抱著的火焰晶骨碌碌的滾了下來,那一雙手頃刻間變得通紅。


君霏瑀俯身慢條斯理的撿起火焰晶:“你不要忘了,我是中級藥師,對付一個老油條,我若是沒有兩手,豈會白白的找上門來。虎犽,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君中耘一家到底是誰下的毒?要是你想不說也可以,京城你的孫女還在,我這個人對敵人,從來都不是良善之輩。”君霏瑀的聲音很淡,卻狠毒異常。


“你……你……”虎犽一瞬間幾乎氣極又疼極的說不出話來。


君霏瑀見此,收起火焰晶站起來,沉聲說:“虎犽,我按照你的規矩來,你卻給我胡扯,很好。你這麽大年紀了,想來那一句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還是聽說過的。知道這件事情的肯定不隻你一個,你可愛的孫女,那隻有一個。”


說完,君霏瑀沒有再看那嘴唇已經青紫的虎犽,轉身就朝外麵走去。虎犽見此,那老眼中此時哪還有昏花,幾乎急得通紅了起來。


“站住,你給我站住……我……我說……說……”就在君霏瑀要走出房間門的當口,虎犽終於忍不住顫抖著開了口。


“早如此不就好了。”君霏瑀聞聲轉過身來,手輕輕在空氣中一劃,一股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