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章:分頭行事(2/3)

見任何作勢,無形的威壓卻威懾四方。君霏瑀站在一旁看著脫脫和無塵的動作,一直沒有開口。此時看見脫脫應下了,無塵的回複也回了,雖然完全不明白是怎麽一回事,卻好歹沉得住氣,此時目送那白色大鷹飛走,才轉頭看向脫脫,無聲的詢問。


脫脫感覺到君霏瑀的視線,轉頭看了君霏瑀一眼,沉聲說:“跟我一起見。”


君霏瑀聽了眼珠轉了兩轉,看這氣息,來者不像是跟脫脫交好的人。反而極有可能是敵人,也可能是有恩怨,反正是關係不好的人,不過能讓脫脫親自見的人,這份量絕對不會算小。


要知道憑借脫脫的一切表現出來的東西,恐怕大明皇帝出麵,脫脫估計是理都不會理。而現在脫脫要她在這裏一起見,那意思……?君霏瑀的揣測還沒定論,站在脫脫身邊的無塵卻微微皺了皺眉頭。


“主人,君霏瑀還需要多加鍛煉成長,現在就公開她的存在,恐怕對她不太好。”無塵看著脫脫,話說得委婉。


脫脫聽了眼一深,冷冷的掃了無塵一眼:“我的人不需要藏著。”冷酷的話充滿了倨傲,和那倨傲後麵的絕對實力和霸氣。無塵聽了一點也沒有反駁,隻是看了一直沒說話的君霏瑀一眼。


“主人說的是!”無塵低頭,然後就在那低頭的一瞬間,無塵以眼角朝君霏瑀扔了一個眼神。


君霏瑀看得明白,也聽得清楚,無塵這般朝她使眼色,估計這次來的人,絕對是算得上檔次的對頭。無塵這美其名是為她說話,實則卻是為脫脫著想,她現在還確實比較弱,如果曝露了出來,脫脫的對手想朝她開刀。


而脫脫若一意護著她,本就傷勢沒好的脫脫,恐怕這弱點就曝露出來了,給了對頭可乘之機,無塵忠心的可是脫脫。


君霏瑀也是明白人,見此眼珠微轉,搖搖手中的火焰晶說:“可是我不大想見,我還有事情要辦。”滿眼冷酷的脫脫聽了,看向君霏瑀,眼色很深很沉。


“要不我們分頭行事,你們去見人,我去找虎犽,要是去晚了,那家夥又不知道跑什麽地方去呢?我可沒那麽多時間停留在這裏隻為了找他。”


君霏瑀沒有被脫脫眼中的黑色嚇住,微笑著看著脫脫說道。脫脫聽了定定的看了君霏瑀半刻,突然朝君霏瑀伸出手來,君霏瑀見此,不知道脫脫要做什麽,當下也伸手握住了脫脫的手。


脫脫手一合抓住君霏瑀的手,一使勁就把君霏瑀扯了過來,低頭一口咬上了君霏瑀的雙唇。


“別咬,無法見人了。”君霏瑀大驚。


這頸子上被咬的牙印,這唇上的紅腫,都是他留下的印記,現在又來,那她怎麽去見人啊。沒想到脫脫這一次倒也不是真的使勁咬,隻碰上君霏瑀的雙唇後,以牙齒碰了碰,重重的親了一下,就抬起了頭來。君霏瑀抬頭,瞪著脫脫。


“我能護住你。”淡淡的甚至有點冷漠,但是卻充滿了肯定和堅決。


君霏瑀眼神一軟,脫脫懂了她的想法,他明白她的考慮,他給出了他的承諾。我讓你留下,那麽我就一定護衛得住你,這意思就是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