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章:烈火獅(1/3)

如果君霏瑀此時轉頭看見,肯定會把小銀大卸八塊,這一個見風使舵的小家夥。脫脫看見小銀很自覺的主動退下,那眉眼中的怒氣才一收,他都沒有看過,這小小邪獸敢看,哼?


天際銀白光暈籠罩,與那溪水的白玉身子相互輝映,美得讓人口幹舌燥,一股火從小腹飛竄而來,來勢洶洶。脫脫頓時詫異的挑眉,他生活極為淡泊,特別是這幾年,他根本就對女人沒什麽興趣。


任憑各方送來的無數美女,美體橫陳,無盡引惑,他也沒有任何的感覺。而今天那久違的感覺蜂擁而出,那麽強烈,那麽瘋狂,他想要這還稚嫩的身體,他想要她。隻是一個光著的後背,就讓他身體如此的波動,好像飲了極品的魅藥,這……


脫脫的眼純黑得驚人,卻不打算做任何的隱忍,眼前的人是他的人,心中動了那就直接出手。當下月白鑲紫金黑長袍墜地,脫脫一個飛身就朝君霏瑀身後奔去。君霏瑀陡然聽見身後有聲音,頭一揚,還沒來得及回頭,身子已經落入了一個寬厚的胸膛。


“脫脫?”君霏瑀一愣,看著驟然出現的脫脫。


脫脫低著頭看著懷裏的君霏瑀,手一伸一把扣住君霏瑀的下顎,想也不想的就低頭一口含了上去。在那紅唇上深深的吸了起來,舌尖探入那櫻桃小口中,霸道的橫掃一切,留下屬於他的氣息和印記。


鐵臂橫摟,扣著君霏瑀的腰使勁往他懷裏一摟,那力道幾乎想把君霏瑀整個的人揉入他的身體去。君霏瑀被脫脫親了個猝不及防,想反抗時已經沒有了反抗的力量和先機。


月色皎潔,銀發和著那黑發,緊緊的糾纏在一起,在那朦朧的月光中,譜寫出絢麗的纏綿。遠處小銀從林子中鑽了出來,小眼睛看了一眼君霏瑀,再看一眼脫脫,小爪兒立刻捂住雙眼,尾巴搖搖,小模樣特別的正經。隻是那從小爪縫裏往外看的眼光,泄露了那津津有味的眼神。


一吻罷了,脫脫頭一低就朝君霏瑀的頸子親去,手更是不規矩的往下滑動。君霏瑀被脫脫緊緊的摟在懷裏,動也無法動,隻能任由脫脫動作。


君霏瑀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充滿征服性的蠶食性的脫脫,眼中揚起深深的詫異和慍怒,這個人怎麽突然發瘋了一般?難道脫脫也是個好美女之徒?但是這個樣子的她,有什麽色可說。


“脫脫,你發什麽瘋?”君霏瑀怒吼出聲。


“我說過我不喜歡你這麽喊。”脫脫摟著君霏瑀的手越發的一緊,抬起頭,眼黑得深不見底。


沙啞著聲音,扣著君霏瑀的腰身與他緊緊相貼,霸道的說:“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霸道的宣告,獨斷的專橫。君霏瑀對上脫脫的雙眼,這眼睛越好看,脫脫的情緒波動就越大,他不應該像個沒見過女人的毛頭小子一般。


君霏瑀認準了脫脫的不對勁,當即怒吼:“你給我放手,你是不是想我恨你一輩子,放手,聽見了沒有?”


暴怒的話響徹在夜空下,伴隨著溪水的叮咚聲,世界一片的靜寂。眼深深的沉了下去,殺氣在空氣中回蕩:“你恨我?”脫脫從牙縫中蹦出了三個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