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章:銀天狐(1/4)

“順路。”脫脫冷冷的扔出兩個字。


順路?君霏瑀扭頭看了一眼北方,這乃是大明正南方向,脫脫回他的勢力,怎麽會順路到這裏來?


“我想見識一下安南的四國交流大會,主人陪我來的。”


就在君霏瑀的疑惑中,不知道從哪裏冒出來的無塵,滿麵微笑的看著君霏瑀說道,一邊說還一邊朝君霏瑀遞了個眼神。


陪他來看?就算君霏瑀不知道脫脫到底是什麽身份,但是就衝著他這脾性……?會陪無塵來看這幾乎不入他眼的什麽四國學院交流會,想都不要想。


這個人……是來看她的?他……在等她?君霏瑀微仰頭,看著麵色冷酷的脫脫。


脫脫見此眉眼微沉的掃了微笑的無塵一眼,卻在看向君霏瑀的眼光時,突然怒氣一湧,沉聲說:“有時間參加這些莫名其妙的大會,你的事情辦完呢?”


說完冷眉一豎:“辦完了就跟我走。”


冷怒的聲音落下,脫脫袖袍一揮,伸手一把抓住君霏瑀的手,扯著君霏瑀轉身就朝北方的方向走去。君霏瑀被脫脫拉著走了幾步,才反應過來。脫脫這是在生氣,氣她並沒有去安置家人什麽的,反而興致勃勃的參加大會,擺明是沒有把他的話聽在耳裏。


他停留在這裏等她,她卻無視他的話,所以怒了。一明白脫脫為什麽發怒,君霏瑀連忙手一翻反握住脫脫的手,哭笑不得。


七分真三分假的說:“我是過來找藥材的,四國學院交流會並沒放在此行最重要的位置。”


她並不想告訴他虎犽的事情,她家的事,她自己會解決。脫脫低頭掃了她一眼,怒氣卻並不減。


“我不騙你。”


“主人,君霏瑀確實是在找藥。”就在這當口,旁邊的無塵輕笑著出聲說。


脫脫一聽,腳步頓下,沒有回頭看無塵,隻是皺眉低頭看著君霏瑀。


“地獄花的花蜜味道,這對醫治內在的傷勢有輔助作用。”


無塵上前,從君霏瑀手取來現在還握在君霏瑀手中的玉瓶,嗅了一口,笑看著君霏瑀說。脫脫緊握君霏瑀的手,微微有點鬆了。


“難怪被人從上麵打了下來,你還真不小心!”無塵笑看著君霏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