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章:邪獸森林(1/3)

君霏瑀聽著柳玉臣和袁海勸慰的話,沉下來的臉微微恢複,朝兩人說:“我是真的有點要事要去辦,離隊就是怕耽誤大家的時間,誤了行程。同時我也不指望大家陪我一起去,所以師兄們先行,我隨後就趕上。”


對於對她沒惡意的人,君霏瑀話也放得軟,說完朝柳玉臣和袁海點了點頭:“我先走一步,院長那裏我會去請罪,抱歉。”說完勒轉馬頭就要離開。


“你敢?”朱阡眼中火色幾乎要噴出來,五指憑空一扣,幹將劍就握在了朱阡的手裏。


君霏瑀見此雙眼厲光一閃,不等她發話和動手。那一直窩她懷裏吃飽了就睡的小銀,感覺到了殺氣,一下子就從君霏瑀的懷裏鑽了出來,小爪子一伸,就怒目對上了朱阡。


朱阡看著對著他瞪圓了眼的小銀,鼻孔怒哼一聲:“別以為隻有你才有邪獸。”說完一抿唇就要召喚他的邪獸。


旁邊的柳玉臣和袁海一見,立刻臉色微變,朱阡的邪獸,可不是輕易召喚的。


頓時一齊撲了上去,沉聲喝說:“這是幹什麽,真的要打個兩敗俱傷是不是?你比她年紀大,她不懂你也不懂,內訌是多嚴重的事情,這傳出去……”


柳玉臣和袁海緊緊的把朱阡拽住,另一邊君霏瑀手一伸把小銀給抱了回來,她沒有那個閑工夫跟他打架。身形一晃,赤馬也不要了,快奔如飛而去,跟個臭脾氣的皇上計較,不是朱阡的錯,而是她秀逗了。


眼看著君霏瑀瞬間閃入密林,不見了蹤跡,朱阡幾乎氣得頭頂冒煙,手中的幹將劍轟的一聲砍下,塵土飛揚,砍斷了巨大的樹幹。


“她要去就去,皇上也是,怎麽遇上她的事情就失了風度,跟她計較什麽,咦……,李仁果呢?”


柳玉臣拉著朱阡勸慰的話還沒有說完,眼角掃見,剛才還站在他們旁邊的李仁果,此時也不見了。柳玉臣和袁海登時對視一眼,眼中閃過一絲擔憂。


朱阡怒歸怒,殺還是不會殺君霏瑀,但是李仁果就不同了,那家夥心狠手辣,可是真能下手的。這是他跟君霏瑀結仇,此時跟著君霏瑀消失,這……


“走,管她去死。”朱阡見此手一揮,怒哼一聲,轉身就朝前方走去。


柳玉臣和袁海見此,一齊皺了皺眉頭,看了一眼君霏瑀消失的方向,搖搖頭朝朱阡跟上。


陽光飛逝,樹林婆娑,君霏瑀辨認好方向,朝南方快速而去。在來的路上城鎮中的時候,她就以大明藥師會會員的身份打聽過了。大明藥師會采辦藥材的人,此時就在這森林裏麵,大概是朝南的方向。


少了朱阡等人,君霏瑀的心情自然就好了起來,一路上與小銀比試著速度,笑的往南方向追趕。沿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經常有人經過,倒是一隻邪獸都沒有遇見。


翻山越嶺,君霏瑀的速度很快,從他們那個方向進入森林的南麵,大概百裏多的地方,據說是藥材繁盛的地方。


晨光破曉,山澗清潤,奔跑了一夜,在晨光中,君霏瑀和小銀來到了南邊的山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