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章:安南國(1/4)

嚴浩涅坐下看了君霏瑀一眼,在斜眼掃了府鶚於一眼,笑說:“老府,你是知道的,每三年,大明、瓦剌、後金、安南四國之間的學院會進行一場比武交流。”


府鶚於一聽到瞬間明白了過來,皺眉看向君霏瑀說:“今年的人選有君霏瑀?”


嚴浩涅點頭笑說:“有這樣的一年級的高手,沒必要藏著不是嗎?”


說完轉過頭看著君霏瑀說:“君霏瑀,這四國之間的比武交流,你不會陌生,應該聽說過吧?”


君霏瑀聽了想了一會,點點頭:“聽說過一點。”


四國之間除了太武學院,還有不少的學院,每三年都會召開一次名為交流,實則交鋒的比武。而這樣的交鋒,四國的矛頭對準的都是太武學院,都想把四國第一學院太武學院給拉下馬,他們成為第一,因此分外的慘烈。也所以每年太武學院派出去的都是巔峰的高手,才鎮得住場子。


“院長,我可才一年級的新生。”君霏瑀揚眉,她今天才知道她是一年級的新生,不過她不想去,她沒那個時間。


嚴浩涅一聽到卻笑著揮揮手說:“就因為是新生,才分外有威懾作用,你的能力,我們還不知道。”


“而且今年我打聽到,來者不善,瓦剌和後金都派有殺手不說,我還聽說有人跟你一樣,不會勁道,卻會你這…這……”


嚴浩涅一時半會還是沒想到怎麽形容君霏瑀的功夫,君霏瑀一聽則微驚,跟她一樣,難道是武學?還是脫脫說的什麽虛無神功?會虛無神功的是脫脫的對頭,而會武學……那她更該去會會了,君霏瑀眼中閃過一絲的興趣。


不過猶自沉吟說:“舉辦地?”


脫脫隻給她三個月的時間,雖然她不大當作一回事,不過也想在三個月專研出來點對脫脫有用的藥丸,不想讓他受苦。所以她才這麽廢寢忘食的看醫書,那若是參加這四國比試,三個月的時間就……


“安南。”嚴浩涅看著君霏瑀。


君霏瑀聽了眉眼一動,安南,居然是安南舉辦,那正好,她正要去那個地方。


“我的弟弟和朋友……”君霏瑀看著嚴浩涅,微笑。


嚴浩涅見此也笑了,狐狸似的看著君霏瑀說:“這段期間若是有人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