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章:玄炎丹(1/3)

站在君霏瑀頭頂上的小銀,見此在君霏瑀頭頂上笑得打跌,小腦袋狂點,那樣子猖狂啊。


朱阡匆忙中看見眾人的表情,一時間幾乎氣得吐血,怒吼出聲說:“君霏瑀!”


“唉,你忙,我先走。”君霏瑀分外乖巧的應了他一句,拉著君洛尼,示意王厚君拉起黃天羽就朝外走。


王厚君是精明的,一見到黃天羽的樣子,立刻有點明白了,當下脫了外衣,裹住黃天羽,跟著君霏瑀就朝外走。攔在門口的眾人,見此攔也不是,不攔也不是,隻有眼巴巴的看著君霏瑀朝外走出。慢條斯理的從人群中走過,君霏瑀走到人群中間時,腳步一頓。


斜眼掃了一眼擠在人群中,裝做什麽都不知道的連大小姐,君霏瑀突然一笑,看著連大小姐緩緩的說:“既然你這麽喜歡這樣,那我就送佛送到西,成全你。”


說完指尖一彈,一沙瞬間沾染上連大小姐的肌膚,然後理也不再理連大小姐遠去。連大小姐見到君霏瑀莫名其妙的對她說了一句,卻什麽都沒做又走了,正驚疑不定,突然臉色一變,眼睛一下子就迷糊了。


“哎喲,好熱啊。”連大小姐嬌啼著一把撕下了身上的衣襟。


本來就被男男相吻的場麵驚駭住了的眾人,轉頭見此立刻群情激動了。今天這是什麽世道,連大小姐居然開始跳起脫衣舞。


“小姐,小姐你別……”


“讓開,真熱,……”


素手一撕,夏天本就穿的少的衣裙,立刻被撕開,露出白乎乎的胸口。


“哇……”男人們激動了。


“脫,快脫……”


“哈哈,好看,脫啊……”


就在連大小姐的熱舞中,擠在最前麵的連大小姐的人,男男女女們眼神也不對了,開始朝著連大小姐哄鬧,煽風點火了起來。


“啊,我也有點熱……”


“我也是……”


“寶貝,親一個……”


擠在前麵的這一群人,也開始發瘋了興奮了,開始亂親亂抱了起來。澡堂濃鬱的香味正在漫延,讓人聞之心醉不已。


連李仁果都能迷倒的魅香,豈是這些人能夠抵禦得了的,當下一個個女的抱著女的親,男的按倒男的親。也虧得君霏瑀下的是這樣的媚藥,否則男女不設防……


那衣襟飛舞的,讓人歎為觀止,就連被李仁果嚇住了的朱阡,也被這場麵驚得說不出話來。隻好狠命幾拳按倒李仁果,拖著他就朝澡堂外狂飆而出。


那後麵因為聽見連大小姐的人散布的消息,讓來看好戲的學子們,見此一個個幾乎樂瘋了,蜂擁著擠上前去看,一時間整個學院幾乎都在傳。


“快,快去玉溪那邊,連大小姐在那裏跳舞,有人在聚眾狂歡……”


這可是嚴謹的太武學院從來沒有過的盛世,那可比上一回連大小姐有名無實的光著身子奔跑有看頭多了。太武學院的學子們瘋狂了,夜色飛揚,今夜狂歡。


領著君洛尼等人行走在夜色中,君霏瑀心情很好。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