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章:加入藥師會(1/4)

君霏瑀揉著肩膀笑說:“算我命大,我爹娘不知道吧?”


“不知道。”君非威橫眼,他哪敢讓君中耘他們知道。


“那就好,君非威,不用擔心,我沒事的。”


君霏瑀點點頭後朝君非威招了招手又說:“我問你一件事?進來說。”


說完與君非威進了房間,君霏瑀也不隱瞞,把這兩天她經曆的,撿重要的跟君非威說了一說。


“脫脫?梵諦岡?”君非威皺著眉頭:“沒有聽過。”


“我知道你可能也不知道,不過暗樓是做什麽的?”君霏瑀撿著君非威屋裏擺放的水果邊啃邊點撥著君非威。


君非威聽了瞪了君霏瑀一眼,還需要她來點撥,暗樓做的是消息買賣,他不知道,這天下總有人知道吧。


“竭盡全力查出來。”她想知道脫脫的一切,君非威沒有回答,隻點了點頭。


“準備不走了?”君霏瑀見此換了一個話題。


“嗯,我準備把暗樓的勢力發展到京城,畢竟這是關鍵。”君非威嗯了一聲。


君霏瑀聞言點點頭,伸手從懷掏出那黑水晶盒就朝君非威扔去:“給你!”


君非威接過一看,臉色一下子就變了:“給我?”


“你知道我拿著沒用。”君霏瑀笑開:“暗樓要發展,道路必然艱難,你若不強,會鎮不住場子。”


她拿著仙丹,就隻能當金票用,君非威拿著,那好處可就多了。君非威見此看了一眼君霏瑀,臉上的驚訝之色收斂,他也不跟君霏瑀客氣,直接就收了起來。


“我給你說君洛尼他們……”


“嗖!”君非威話才開口,夜色中突然一道銀光如飛而來,一頭就射進了君霏瑀的懷裏,那速度幾如流星趕月。


“什麽東西?”君非威大驚。


“小東西,想我不想?”相對君非威的大驚失色,君霏瑀卻笑彎了眼睛,摟著撲到懷裏的小銀又親又揉。


來的不是小銀是誰?隻見小銀兩隻小爪子抓著君霏瑀的衣服。小嘴巴翹起,兩腮幫子鼓的圓滾滾的,漆黑的小眼睛紅紅的,眼淚花在眼中一滾一滾的,卻死憋著不住地往下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