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章:準你喜歡(1/4)

脫脫聽了看了君霏瑀一眼,袖袍一拂走了開去:“隻不過是個死物,你若想要,我給你一箱。”聲音冷酷,傲視寰宇。


君霏瑀沉默,人比人氣死人就是這個道理,一箱仙丹……?上天果然是不公平的。接下來兩人一前一後朝中殿後走,君霏瑀前,脫脫後,脫脫雙手攏在袖子裏,沿途一句話不說,隻是那視線直白霸道的放在君霏瑀的身上,看的光明正大狂妄無雙,君霏瑀無視。


水晶宮空寂默默,此間卻流淌起一股迥異的氣息,無聲勝有聲,穿過中殿無數青紅紗幕,中殿整個的曝露在兩人的麵前。湖水盛世荷花,荷葉在水麵舒展,荷花露出了花苞,甚是好看,流水嘩嘩的聲音從頭頂傳來,讓人仿若置身水中。君霏瑀暗道原來此處已經在大河的河底,真正是個好想法。


荷花嬌豔有開有敗,君霏瑀細細的觀察半刻後,輕笑了一聲:“果然有些門道。”說完直接蹲在湖邊,掐起一朵蓮花,一瓣一瓣的撕了開來。


脫脫站在君霏瑀身邊巍峨不動,並不插手,隻掃了一圈偌大湖麵後就隻看向君霏瑀。花瓣被撕成千片小瓣,君霏瑀抓在兩手,站起身看著湖麵,嘴角一勾,兩手突然朝上一拋,千瓣花瓣瞬間有如天女散花,朝著湖麵就射了出去,疾飛而過,嗤嗤直響。


隻見到那湖麵與頭頂山石相連接的絲絲銀色的,幾乎有如蛛絲的絲線,在君霏瑀的飛花下,一齊斷裂,飄揚了去。飛花傷人,踏雪無痕,這就是武學的境界。


“功力太低。”脫脫麵無表情。


君霏瑀沒有反駁,再看樣子二十歲上下已經強的離譜的脫脫身上,她確實算弱的離譜的對象了,不過她離二十歲還有六年,到時候……哼……


當下抬步就朝那被掃平障礙的白玉橋梁上走去,幾步上了白玉橋梁,君霏瑀掃了一眼橋下湖水,突然站定腳步,眨眨眼驚訝的看向湖水,而身後跟上的脫脫見此,也轉頭看去。


湖水淺薄,異常清澈,湖麵下那假的荷花和真的荷花交織在一起,根係纏綿,碧玉通透。而就在這根係筋脈下,巴掌大一條一條的河魚正穿梭其間,遊的恣意盎然。


脫脫掃了一眼湖麵下的遊魚,看見君霏瑀看的居然是遊魚,不由得視線一收就朝白玉橋梁前走去。河魚有什麽好看的,雖然奇特,卻也不過如此。而不料才走出幾步,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