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章:搖搖欲墜(1/4)

君霏瑀邊退邊再斜眼朝那雙手依舊攏在袖子,看著眼前的混亂,仍未插手的銀發男子看了一眼,好沉得住氣。


君霏瑀視線才掃過去,那銀發男子突然回頭就對上了君霏瑀的眼睛。君霏瑀一愣,這人如此多高手過招搶他的東西,他瞧都不瞧一眼,怎麽就注意到她看他呢?一邊想一邊就想要轉頭就往外跑,飛魚廳搖搖欲墜,馬上就要垮了。


一步跨出,頭都還沒有轉過來,君霏瑀的眼角就掃見那紅色的霸王龍仙丹,在半空中劃過一道弧線,居然朝她就落了下來,君霏瑀頓時瞪大了眼睛。仙丹飛落,其後爭搶的兩方人立刻朝著她就激射而來,被絕頂高手的勁道碰上,百個君霏瑀都要沒命。


君霏瑀知道厲害,立時擰腰就往後狂退,可是她再快哪快得過絕頂高手,那當先衝來的麵具人,手中以勁道虛化的劍氣,一邊飛身去搶仙丹,一邊順手一劍朝著君霏瑀當頭就砍過來。


君霏瑀眼見閃躲不過,隻好深吸一口氣,雙手一橫就要硬扛。然而她雙手才一動,那一直站立著不動聲色的銀發男子,身形突然一閃就立定在了君霏瑀身前。手一伸,一把抓住君霏瑀的胳膊,朝後就是一扯,同時右手袖袍輕描淡寫的就朝那攻擊過來的麵具男一揮。


隻聽砰的一聲悶響,那麵具男一口鮮血噴出,朝後骨碌碌的滾開了去,絕頂高手,居然連他一拂之力都接不住。君霏瑀驚訝,抬頭看著眼前銀發男子的後背,他救她?


“沒有用!”就在這微驚之中,銀發男子冷漠的聲音響起,伴隨著這一聲,銀發男子抓著君霏瑀的手朝後一扔,就把君霏瑀朝著大廳門外的方向扔了過去。勢如閃電,君霏瑀瞬間穿廳而出。


“轟!”就在君霏瑀射出大廳的後一刻,那飛魚廳轟的一下在不知道誰的一招中轟然倒塌,塵土飛揚,瓦礫亂飛。


君霏瑀落地一步站定在地麵,還沒伸手拂一下麵前的灰塵,身旁也才衝出來的嚴浩涅,突然麵色大變,一聲大吼:“快,快走,有更強烈的氣息來了,快!”


同一刻君霏瑀也感覺到,有兩道強悍的氣息正快速而來,那感覺還要更強。君霏瑀頓時一皺眉,這些人都是來搶那銀發男子的仙丹的嗎?


“快跑!”大明眾勢力呈鳥獸散。


“君霏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