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章:絕頂高手(2/4)

讓大明幾乎整個最高層勢力,下意識的避開了他的眼睛。那是一種無意識的臣服,那是一種來自心靈深處最直接的懼怕。


君霏瑀趴在欄杆上看著這一切,眼角輕輕的挑了起來,卻正好對上銀發男子看過來的雙眼,黑,無限的黑。君霏瑀一愣,突然覺得她錯了,什麽溫潤中隱藏著霸道,優雅中彰顯著雍容,錯了,錯了,那隻是表象。


這個人的眼底深處是絕對的霸道,絕對的強勢,絕對的殘酷,優雅溫潤隻是表象,他來自黑暗,是的,黑暗的地獄。那絕對的黑色雙眼下,隱藏著的是一個殘酷肅殺的靈魂。


那雙眼睛掃過他們,與其說他在看人,不如說他在看一群螻蟻,君霏瑀輕輕的揚了揚眉頭,好讓人膽寒的雙眼。銀發男子眼光從她身上一掠而過,還不等君霏瑀有什麽反應,那本來已經掠過的眼光,突然返回,再度看了她一眼。


君霏瑀不知道銀發男子為何回頭看她,卻也沒有回避銀發男子的回眸,坦然對視。銀發男子看著君霏瑀,眼中一閃而過一絲光芒,微蹙了蹙眼睛,再度移眼,視線落定在那顆仙丹之上。


“雙手奉上還是死?”緊隨銀發男子進來的,一絳紅色頭發比較溫和的男子,見銀發男子視線看過去,立刻沉聲喝道。


“憑什麽……?你們憑什麽說仙丹是你們的?你們這是強……搶……”那巫邢旗在氣勢逼人的青衣人麵前,幾乎話都說的不完整。


卻也知道采取措施,拍賣行的高手蜂擁著從後台衝了進來,敢開拍賣行,就也有高手鎮場子。


銀發男子看著仙丹,聽了再看了一眼巫邢旗等人,眼中閃過一絲冷怒,微微抬了下下顎:“一個不留。”


“是!”


冰冷的聲音在飛魚廳中回旋,從銀發男子周身氣勢中驚醒過來的大明眾勢力,聽了臉色一下就不好看起來。一個不留,怎麽,想在他們麵前殺了華宇拍賣行的人?還是想連坐在這裏的他們都要殺?居然敢在整個大明最強勢力匯聚的當口,說這樣的話,簡直是豈有此理。


頓時煉衫國公府國公爺惱羞成怒,一巴掌拍在身邊的案幾上,怒聲喝說:“好大的膽子,在我大明京城重地,居然敢當著我們的麵前搶奪寶物,濫殺無辜,來啊……喝……”


怒吼的話還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