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章:頂級仙丹(1/3)

陽光爍金,一行四人出了太武學院駕馬車而去,京城車水馬龍,擠擠挨挨,好不熱鬧。華宇拍賣行,三大國的頂尖拍賣行,勢力遍及大明、瓦剌、後金三大國,貨物通兌。


此時華宇拍賣行,正熱鬧非凡,那一貫非頂級拍賣品而不開啟的最華貴的飛魚廳。此時水晶燈閃爍,那白玉拍賣台上拍賣品和拍賣人員都還沒有出現,下方的幾百個座位已經座無虛席。


君霏瑀坐在二樓的貴賓席上,看了斜對麵的君天堯一眼,紫元國公府也來了。


“師父,今天拍賣什麽?”


“你看就知道了。”嚴浩涅不答。


“你正對麵是煉衫國公府現任公爵。”與嚴浩涅並排坐在一起的府鶚於朝君霏瑀前方抬了一下下巴。


然後轉頭向著西邊說:“那是峰雲國公府的現任公爵。”


君霏瑀坐在府鶚於右手邊,聞言看去,隻見煉衫國公府現任公爵年紀也不小,一頭銀發看上去很精瘦,給人一種很尖利的感覺。而峰雲國公府的現任公爵,年紀稍微小一點,五六十歲的樣子,儀態倒是豐盛,看上去溫文爾雅,仙風道骨的。


看來今天這拍賣品有點身價了,居然大明國能上台麵的勢力都來了人不說,還是族長親臨,君霏瑀開始對這場拍賣重新估價。


“是什麽東……”下意識的開口詢問,卻話都沒說完就停下,她問的不恰當了。


但是卻沒想到府鶚於卻笑了笑,居然回答說:“據說是頂級仙丹。”


君霏瑀聽了有點詫異,轉頭看了府鶚於一眼,府鶚於卻是一臉寬和的笑意。


“你這老小子,漏底了。”嚴浩涅不滿了。


旁邊的朱阡更加的不滿,他問他師父都沒給他說,大藥師居然給君霏瑀說,這簡直是惱人,不由得狠狠的瞪了君霏瑀一眼。


“反正遲早……”


“讓各位久等了。”府鶚於話才剛開口,下方拍賣場中人還未到,有人先聲奪人的笑著開了場。


拍賣場頓時靜了下來,但見從白玉拍賣台後方,緩緩走出一個人,身材中等,滿臉福相,未語先笑甚具親和力。


“各位久等了,今天這件物品的拍賣,小老兒親自來。”說完站在了空蕩蕩的拍賣台中央。


“巫邢旗,拍賣行的行長。”府鶚於壓低了聲音,為君霏瑀介紹。


居然讓一行之長親自來進行拍賣,這頂級仙丹不知道有多頂級,君霏瑀無聲。


巫邢旗站在拍賣台中央後,朝四方眾人行了個禮:“相信各位已經知道今天我行要拍賣的是什麽寶物,在這裏我也就不多說了。今天這飛魚廳也不按照慣例再拍賣其他什麽物品,小老兒不想招人討厭,就直接進入最關鍵的寶物拍賣。”


說完,四下頓時有微笑聲響起,顯然這巫邢旗的識相很讓人滿意。


巫邢旗見此雙手一拍,麵色一肅,高聲說:“那麽現在拍賣開始,各位請睜大眼看好了,我行拍賣史上百年從沒有到手的寶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