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章:同居一室(1/4)

君霏瑀伸手勾了一下眉角,這話的意思不是暗示她,在藥師會麵前,三大國公府再也不為懼。揚眉輕笑,君霏瑀眼波流轉,並不言語,沒做多話,一行人直接回了宿舍。


“別跟我說有的沒的,我不想聽,是朋友就幫我分錢,不是朋友就拉倒。”一進門,君霏瑀頭也不回就丟下這麽一句。


緊隨其後還在想怎麽開口,歸還這貴得離譜的化元神丹的王厚君和黃天羽,陡然聽君霏瑀這麽一說,不由得一頓下意識的轉頭對視了一眼,屋內有一瞬間的沉默。


緊接著王厚君就笑了,上前一步使勁拍了一下君霏瑀的肩膀笑說:“好,等著分錢,除去你的本錢還剩下幾十萬,我們發了。”緊隨其後的黃天羽也笑了,點頭。


“這才是!”君霏瑀轉身笑起來,放眼中國各門各派誰不會煉個解藥的。


這什麽所謂的化元神丹,隻不過是小銀當初給她找的藥材太好了,她為她爹煉製了解藥後,順帶煉製的藥丸而已,三人對視,同時大笑。


群星璀璨,夜色華美,在這華美之中,連大小姐倒也是血性,脫光了從演武廳走出來,好在峰雲國公府勢力也不小。以黑紗遮擋在她四方,眾人隻知道連大小姐脫光了,到底還是沒看見她的光著身體,不過連大小姐的臉這算是丟盡了,從此在太武學院再也抬不起頭。


夜越發的深了,在大明皇宮慈寧宮。


“什麽,接近高級藥師?”太後慈寧宮中,一道磁性的聲音響起,滿是驚訝。


“是的!”


“居然如此能幹,君天堯你們可都看漏了她了。”磁性的聲音低低的笑了起來。


“除了太後你慧眼識英才。”


“三歲見大,本宮的醜兒妃本宮可是一直看好她的,既然如此之能,本宮可更不能讓她解除了這個婚約,來人,下懿旨……”


夜空靜默,群星在天幕上眨著眼睛,第二天一早。


“太後懿旨,皇上及其未婚妃子多年未見,未免以後生疏,允其先行培養感情,特下懿旨準其居住一起……”


“開什麽玩笑,誰要跟那醜八怪住在一起。”單獨住在學院獨棟小樓的朱阡聽旨,那怒火噌噌就上去了。


“反抗無效。”傳旨人員對他的回應。


同一刻君霏瑀住的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