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章:銀豹(1/3)

包間上柳玉臣、袁海、朱阡對視了一眼,則無聲的揚眉,化元神丹,果然是化元神丹,這個女人怎麽這麽能給人驚奇啊?


而下方坐在君霏瑀身後的王厚君和黃天羽眨著眼睛,被這轟的一聲驚醒了過來,轉頭對視了一眼。君霏瑀給他們的紅色藥丸,他們知道是好東西,卻從來沒有想過是化元神丹,這簡直貴重的太離譜了。


不過此時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兩人一回過神來,王厚君立刻跳起來大聲吼說:“別拖拖拉拉的,快一點,早點比完老子好早點回去睡覺。”


話一說完,一旁的黃天羽淡淡一笑,接了一句:“不會是怕了,不敢應戰。”


“怕了,那就直接脫了從這裏爬出去……”


王厚君和黃天羽你一句我一句的擠兌,伴隨著周圍哄笑聲四起,讓那遲疑著不動的連大小姐臉色一時間難看之極,隻有朝那執事一個點頭,應戰,最後一場賭博開場。


黑石台麵上,一隻矯健的銀豹躍了上來,通體銀色,牙尖嘴利。連大小姐能在太武學院內數一數二,倚仗最多的也是這隻邪獸,豹子是速度最快的野獸,這在速度上絕對是恐怖的。銀豹一上台,四周的歡呼聲就起來了。


小銀的速度很快,君霏瑀也很有錢,但是銀豹在速度上也最拿手,這一場有點……勢均力敵。


看著心有點定,臉上重新浮現自信笑容的連大小姐,君霏瑀敲著小銀的小腦袋,笑著說:“烤肉的多少,就看你的表現了。”


小銀一聽見毛發瞬間豎了起來,小爪兒向前一揮,無聲的宣告,為了烤肉,衝了。銀光乍現,小銀出現在擂台之上,黑石擂台上,一大一小同樣全身銀白的銀豹和小銀對峙而立。四周立刻靜寂無聲,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在了兩隻邪獸的身上。


“砰!”開場聲響起,比試開始。


隻聽到那開場鍾聲才一響,那小銀突然銀光一閃,所有人都還沒有看清楚,它就已經站到了銀豹的頭上。銀豹大駭,立刻猛烈的開始搖頭衝撞。


“好快的速度,這到底是什麽邪獸?”柳玉臣走出包間近距離的觀看,揉了揉眼睛驚駭地說。


“不知道,沒見過。”袁海人已經直接趴到了欄杆上,目不轉睛的看著小銀。


朱阡沒有說話,銀豹的速度他清楚,這卻是一個照麵都沒有,就讓小銀占了先機,實在是沒見過這麽快的速度和這種邪獸。


站在銀豹頭上的小銀,兩後腿緊緊的抓住銀豹的皮毛,任由銀豹發瘋亂動。兩隻小爪子則如飛的在銀豹的頭頂上狂抓,伴隨著它的狂抓,那銀色的毛發紛紛揚揚就飛揚了下來,落在黑石台麵上,一黑一白看起來分外惹眼。


“小銀這是在做什麽?拔毛嗎?”君洛尼眨巴著小眼睛,問的糾結。王厚君,黃天羽,沒人能回答他,兩人都有點無語。


“叫它上去是打架的,不是拔毛的,這小銀在幹什麽?”


而君霏瑀見此則輕輕笑了起來,低聲說:“這個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