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章:化元神丹(1/4)

“這麽可愛的小銀,可不能就這樣讓它去送死啊……”


聽著這話的君霏瑀還沒有開口,小銀就嗖的轉過頭,對著君洛尼張牙舞爪的咆哮,那神態充滿了倨傲和憤怒。好像在說居然說我不行,氣死了,氣死了。君洛尼和王厚君、黃天羽,見此無言。


君霏瑀則彈了小銀額頭一下,滿臉冷酷的說:“贏了,我就把它給你烤了吃,輸了,你自己看著辦?”


說完,一直按著小銀的手一鬆,銀白色的小銀,立刻如劍出弦,閃電般的就射入了擂台上。猙獰龐大猶如巨山的巨蛇,小巧的隻有巴掌大的小銀,如此鮮明的對比,頓時讓看台上的所有學子笑出了聲音,這不比捏死一隻螞蟻還容易,不是嗎?


擂台上,巨蛇的蛇頭搖動,盯著小銀,猙獰相貌盡顯,卻沒有動。而小銀則緩緩的在擂台上移動,一雙小眼睛貪婪的鎖定龐大的巨蛇,就好像在看這麽大的一塊烤肉,夠它美美的吃一頓了。


“上啊,上……”


“殺了它……”


“衝上去啊……”


下方看著巨蛇沒有動作,武風和他的朋友們,立刻吼了起來,而巨蛇頓時頭一歪,蛇信子一吐,張開血盆大口就朝小銀咬來。而此時圍繞著擂台不斷移動的小銀,也好像找到了它要找的點,一步站定,看著咬上來的巨蛇,小小的眼中一閃而過冷酷,身形砰的一下飛起,撲出,好像一道銀色的利光,就朝那巨蛇射去。


“砰!”一聲沉悶的碰撞聲。


大廳中所有學子幾乎都可以想象小銀被撕裂,或者被吞噬,或者被擊飛出去的慘狀。不由得一個個站起來,就要轟然叫好,慶祝他們的勝利,然而擂台上一陣血霧灑下後,入眼的場景震驚了所有人。


“什麽?”一直靠在欄杆上微笑的連大小姐瞠目結舌的瞪大了眼睛,臉上開始變色。


“乖乖,這是什麽速度和力量?”包間內的柳玉臣揉了揉眼睛。


他的旁邊皇上朱阡緩緩的站起了身,緊緊的盯住小銀,而袁海則砰的一聲踢開房門,直接衝了下去,近距離的觀看。大廳從喧鬧到安靜,隻是一瞬之間,死靜,隻聽得見粗重的呼吸聲此起彼伏,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黑石擂台上。


隻見那黑石擂台上,龐大的巨蛇,頭部七寸之地,在血霧中綻放出一道碗大的圓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