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章:激烈賭局(1/4)

“下注,賭誰贏?”


看著執事執筆站定在身前,而君霏瑀沒有動靜,王厚君悄悄的扯了扯君霏瑀的袖子,低聲地說道。


同一刻黃天羽也低聲說:“押,否則你會被認作棄子投降。”


君霏瑀聽言眉間微動,原來這規則坐上了桌子,就不能不玩。當下掃了一眼那記錄本上的最低押注額,五十個金幣,君霏瑀皺眉,取出五十個,押了一個她隻見到人,沒有見過邪獸的邪獸贏。


黑石比武台上兩隻邪獸爭鬥的很猛也很凶,不過這等程度的比試,在君霏瑀眼中還沒有什麽看頭,她隻知道這一場下來,她的五十個金幣飛了,她賭的那個人輸了。


“隻剩下五十個了,要仔細點,我看那李魁梧會贏,他的猛虎很厲害。”王厚君在君霏瑀耳邊提點。


“我卻覺得斐雯洄會贏,他的飛豹很有戰鬥經驗。”黃天羽持不同意見。


君霏瑀對人的武術高低,可以一眼看個透徹,對邪獸卻不知道怎麽看,她隻知道絕對打不過她。因此第二個五十個金幣,在王厚君和黃天羽的爭執中,押下,然後快速的輸掉。


完了,王厚君和黃天羽咬牙,本錢都沒有了,這下怎麽賭?還沒有輪到君霏瑀上場,就沒有了本錢,就好像明明有賭王的本事,但是卻沒錢進入決賽,世上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此。


“怎麽,師妹沒有錢下注呢?”


看著執事第三次站在君霏瑀的麵前,而君霏瑀第一時間並沒有掏錢,她身邊的三人又是一臉的焦急,連大小姐滿麵微笑的開口,立刻大廳上的眾人一齊把目光鎖定到君霏瑀的身上。


有幾個甚至已經開始在起哄:“狗爬,狗爬,從這裏爬出去。”


連大小姐,這一把賭的彩頭就是狗爬,這一場輸了的人,全部以狗爬的姿勢爬出去,而君霏瑀要是沒有錢繼續押,自然也就等於輸了。當下滿大廳看著君霏瑀的目光,全是幸災樂禍的看好戲,醜女以狗爬的姿勢在這麽多人麵前爬出去,以後再別想要翻身。


“這下怎麽辦?我去借點錢?”王厚君急得不斷的搓手。


“沒時間了。”黃天羽看上去倒還冷靜,但是那眼中也布滿了急躁。而君洛尼繃著一張小臉,幾乎要急哭了。


“慌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