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章:獸宴(1/4)

“王厚君,很高興認識你。”高高的,看上去十六七歲,滿臉精明的男子笑著朝君霏瑀點了點頭。


身旁相對矮一點,臉蛋很俊俏,氣質很沉穩的男子也朝君霏瑀點點頭說:“黃天羽。”


“姐姐,他們都是我的朋友,我沒飯吃被欺負的時候,都是他們暗中幫我的。”


君洛尼拉著王厚君和黃天羽的手,朝君霏瑀揚著臉,滿臉的高興。


君霏瑀聽言放開抱胸的雙手,臉含著微笑:“君霏瑀,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君洛尼多謝你們了。”


皇上什麽身份,他要是看不慣君洛尼,根本不用他開口,自然有人幫他辦事。這個時候居然這看上去一眼就是平常人家出生的男子,居然能幫君霏瑀,這份情麵大了。


“謝什麽,這小子挺招人喜歡的,能幫一把就幫一把,小事。”


王厚君擺擺手,大大咧咧的渾不在意,說的極是輕巧,一旁的黃天羽也點頭,讚同王厚君的話。君霏瑀見此眼中微微閃過一絲深色,暗自點頭。見她如此醜顏,眉色中無任何鄙視和厭惡,如此不以容顏為標準衡量一個人,有深度。


今天她狠辣出手的消息,他們肯定早已經知道,卻無害怕畏懼逢迎之色,有膽氣,更能在如此情勢下幫助弱小,這一身的骨氣和內涵,是少有人能及。君洛尼交得這兩個朋友,很不錯,君霏瑀給了自己的評價。


當下笑著朝王厚君和黃天羽說:“沒讓這小子餓死,對他就是大事。”


此話一出,那王厚君和黃天羽眉間微挑,一齊笑了起來。笑聲中,君霏瑀也不多說,從懷裏摸出一支瓶子,從裏麵倒了兩顆紅色的藥丸出來。伸指頭一彈,彈給黃天羽和王厚君兩人。


不等王厚君和黃天羽拒絕,君霏瑀笑著說:“這對我而言也是小事,我還有很多。”


說完搖了搖手中的藥瓶,果然發出砰砰的響動聲,說明瓶子中還有很多。王厚君和黃天羽對視一眼,看著手中抓著的藥丸,紅色的,不知道是什麽藥丸,不過聞起來那香味就讓人萬分的舒爽,這東西肯定絕非等閑。


當下黃天羽皺了皺眉頭說:“我們幫君洛尼是我們想幫,不是……”


“君洛尼的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