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章:殺雞儆猴(1/3)

怒火熊熊,幾如實質,燃燒蒼穹,那個沒有得到回答的紫衣男子見此,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陡然怒火衝天,死死盯著那擂台上君霏瑀的朱阡。


再轉頭看看容貌醜陋,卻一派冷淡沉穩的君霏瑀。突然有了意會,雙眼緩緩的抬高,眉眼中露出一絲明白了的笑容,感情,那正主兒來了。


陽光爍金,太武學院,擂台之上,高塔之巔,同時殺氣狂飆。就在周圍人開始有點遲疑,而那擂台上的宓芸滿臉猙獰的得逞笑容中。


君霏瑀按了按手指,聲淡如水,卻奇冷如冰的說:“看來你們煉衫國公府的人,沒有告訴你,我從來不是吃素的。”


冷冰的聲音中,君霏瑀動了,而同一刻宓芸一聲嬌喝,身上升騰起勁力,拔出兩柄利劍,當頭就朝君霏瑀砍來。同時那伏在宓芸腳邊的穿山甲頭一揚,猛然的竄起,張開尖利的牙口,閃電般的就朝君霏瑀衝去,去勢之快,力量之猛,堪比火車頭。


君霏瑀見此眉眼中滲透起一絲冷笑,手一揚,五指成扣,一爪就朝宓芸抓去。周圍觀戰的人自然有高年級的人,一見君霏瑀不僅不避,反而以爪力直對宓芸的劍峰,不由得一齊搖頭,然而這搖頭還沒怎麽瞭。


就聽到那擂台上砰的一聲悶響,君霏瑀一抓直接衝破了宓芸劍峰的招式,就好像撕紙一般,下方眾人頓時一齊震驚。擂台上君霏瑀眼中揚起一絲絕對的冷笑,一步逼近,手腕一揚就朝衝上來的穿山甲抓去。


而就在君霏瑀朝穿山甲抓去的一瞬間,那一直在君霏瑀懷中吃飽了一直睡覺的小銀,突然動了動,一下子從君霏瑀的懷中鑽了出來。小眼睛興奮的看著那穿山甲,吱吱一叫就要撲上去,然而它快,君霏瑀更快。


手一揚阻止小銀的動作,同時低聲說:“回來,否則不給你吃肉。”


威脅,絕對的威脅,小銀一聽,身形立刻在空中一個回旋,馬上討好一般的跳入君霏瑀的肩上,不動了。同一刻君霏瑀的手也已經觸碰上了那穿山甲尖利的嘴,五指一扣一揚,一招狠狠的打在穿山甲的小頭上。


穿山甲被震的直接頭一歪就朝下栽了去,不等它落下,君霏瑀飛起一腳踢中穿山甲的腹部,穿山甲立刻被踢飛了起來。君霏瑀見此五爪虛空往下就是一抓,隻見那滿身盔甲的穿山甲,立時在空中嗷的一聲吼叫,皮穿肚爛,生生被君霏瑀一抓撕裂了開來。


“甲烏!”


一邊還沉浸在君霏瑀一把撕裂她的劍鋒中的宓芸,見此臉色大駭,控製不住的驚聲叫了起來。就在這叫聲中,一把扔下撕裂的穿山甲,君霏瑀眼一斜,還滴著血的五指一揚,身形一閃逼近宓芸的身前,就朝宓芸的頭頂抓下。


來勢如風,奇快如電,完全被君霏瑀的強大氣息壓得動都動不了的宓芸,臉色瞬間雪白,雙眼驚恐的瞪大。周圍的人眼看上一刻,那盈盈素手就那麽生生的撕裂了那穿山甲,下一刻就懸在了宓芸的頭頂。人的腦袋再堅硬也沒有穿山甲的殼堅硬啊,不由得一齊變色,卻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手下留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