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章:紫元國公府(1/3)

“對了,爹,你跟我來,我有事情要跟你說。”蹂躪著小銀,君霏瑀立刻記起因為君洛尼的事情,忘了的另一件事情。


當下一邊起身朝放在門口的藥簍走去,一邊朝君非威說:“君非威,你放出風聲去,就說我會去,不過讓他們等著。還有若是到時候洛尼少了一根頭發,後果他們自負。”


說完邊拉著藥簍,邊拉著她爹,然後跟她娘笑著眨眨眼,走了。


君妃嫣見此嘀咕說:“怎麽這個孩子跟她爹親,不是都說女兒跟娘親嗎?”燭火跳動,君非威無言。


拉著君中耘進入她修煉時候的密室,君霏瑀放下藥簍,一改溫潤微笑的神色,臉色嚴肅了起來。


君中耘也沉得住氣,知道君霏瑀拉他過來肯定是有事情,見此沉聲說:“有什麽事?”


君霏瑀什麽話也沒說,隻是伸手扯開她爹上身的衣服,對上胸前的穴道,伸指輕輕的一按。


“嘶……”君中耘瞬間疼的臉上變色,身體一下弓了起來。劇疼來的快,去的也快,瞬息之間就消弭了去,然而君中耘的臉色卻實實在在的變了。


“這是……中毒?”君中耘是見過世麵的人,轉瞬之間就猜了個八九不離十。


君霏瑀點頭,沉聲說:“慢性毒藥,至少中了十四年。”


君中耘聽言眼中巨驚,沉默了一瞬間後,立刻就按捺了那情緒,挺了挺後背,皺眉說:“什麽毒?”


“不知道,君非威查遍了大明全國民間,沒有人知道這種毒。”君霏瑀聲音很沉,君中耘一聽,眼中閃過絕對的詫異,這……


“父親,你告訴霏瑀,你是不是得罪過什麽很特殊的人?”


君霏瑀俯下身體,雙眼對準坐著的君中耘的臉。君中耘聽君霏瑀這麽一說,目光先是有點彷徨的尋思,緊接著那漆黑的眼一閃而過的驚訝,然後立刻壓抑了下去。若不是君霏瑀一直的盯著他的眼看,幾乎都被遺漏了過去。


“以前作為禁衛軍的首領,自然得罪了不少人,隻不過都特殊不到哪裏去。”君中耘伸手緩緩拍了拍君霏瑀的肩。


君霏瑀見此知道有可能他爹不想說,有可能她爹也不太肯定,這樣的話……


“既然如此,父親以後自己小心點,這次我去了巫山,把解毒的藥都找齊了。這次是慢性毒藥,霏瑀還有那個時間來解毒。”


說到這,君霏瑀看了一眼君中耘沒有再說下去,但是那意思很明顯,若下一次來的不是慢性毒藥,那結果……


君中耘自然懂君霏瑀的意思,當下沉吟了半刻後說:“如果這次去京城,你能進太武學院的話,去找一個叫虎犽的人,他也許會知道點什麽?”


君霏瑀聽言緊繃的臉微微的鬆了下來,點點頭說:“好。”


有線索找到幕後對他們下毒的人就好了,敵人在暗處,而他們在明處,若不想被人魚肉,那就隻有找出來,然後斬草除根。


“那父親,我現在就給你製解藥……”


風輕月白,人世幾相,春風綠了楊柳,桃花醉了春紅,轉眼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