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章:脅迫(1/3)

小家夥轉身一個猛撲,撲倒那早就烤好的野雞,撒著歡欣的開始吃了起來,啃,啃,啃,閃電般的解決掉那隻野雞。君霏瑀都還沒有回過神來,小家夥就已經解決完了。


解決完後,直接小爪子在地上一蹭,把上麵的油膩清除掉,然後嗖的一聲,跳上君霏瑀的肩膀,然後順著君霏瑀的肩膀鑽入君霏瑀的懷裏。小爪兒一縮,躺著白白的小肚子,開始睡覺,看上去是打算長此在這定居,賴定君霏瑀不放手了。


君霏瑀見此不由得失笑,伸手敲了敲小家夥的頭:“嘴饞的東西,就這麽跟著別人跑,真不怕被人剁了。”


一邊也任由小東西去,這麽可愛的家夥,養著就養著吧。


夜色飛揚,今夜群星閃耀,浩美長空。翌日,哪料到這小家夥不止是可愛那麽點用處,等到君霏瑀反應過來,才知道她到底撿到了什麽寶了。


自從小東西跟了她以後,她的藥簍就以一種恐怖的速度增加著。那名貴的藥材貴重的幾乎讓君霏瑀都開始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了,什麽千年人參、萬年靈芝、不老草、黃金果……


那就跟雜草一般的被小家夥給扔進了藥簍,這些東西隨便一顆扔出市麵上去,那都是萬金往上說。可是在小家夥的眼裏,那就是雜草,也不知道它擁有多敏銳的觸覺和嗅覺,連君霏瑀都察覺不到的天材地寶,被小東西一挖一個準,就好像它天生的特長就是尋找這些寶貝似的。


發覺出小家夥這驚人的天賦,就算不貪財的君霏瑀也有點控製不住了。在把她爹需要用的藥材全部收集好後,硬是在巫山中多待了十天的時間,伴隨著小家夥整個巫山收繳了個遍。


那背簍的東西是一個比一個珍貴,一個比一個珍惜。要不是君霏瑀謹記,做事不能做絕,特別是這天材地寶一定要留根,不能全部采掘,那必定要被小家夥給挖個斷根,十天的時間一晃而過。


“小銀,走了,回家了。”滿載而歸的君霏瑀背著背簍,肩膀上蹲著因為毛色命名的小東西。


飛奔而過,朝著栗桐暗樓回歸,天青如碧,白雲在天空隨著疾駛的風,變換著各種的形態,恣意妖嬈,萬千化相。君霏瑀的心情極好,一路上快速奔跑,幾乎猶如風馳電纜一般的回了栗桐城鎮。


到栗桐城鎮的時候,正好是暗夜時分。君霏瑀阻擋不了愉快的心情,翻奔而過那低矮的城牆,飛簷走壁,直奔名為夜色茶樓,實則的暗樓。


一個縱身從屋簷上翻下,君霏瑀站在夜色茶樓後門前,笑眯眯的就想要悄無聲息的潛入,給爹娘一個驚喜。沒想到一腳才踏出,君霏瑀雙眼一眼掃到後門上那若有若無的暗記,不由得臉色微變,那喜悅的臉緩緩的沉了下來。


暗記?暗樓出了什麽事?需要君非威給她留這樣的痕跡,示意她要注意。眉心緊皺,君霏瑀在夜色的後門前打了個轉,沒有選擇進去,而是走向了另一個方向。


夜風犀利,春色下的夜,還是那麽的清涼。從暗樓另一個密門進入,才一進入,立刻就有人迎了上來,麵色嚴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