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章:當作笑話(1/4)

京城,古樸而隨意的石頭建築風格,輝煌大氣,優雅閑靜,張狂凜冽,如此張狂的氣息匯集在一起,反而形成一種內斂的氣勢。


橢圓的倒三角的屋頂,在陽光下散發著璀璨奪目的光彩,店鋪林立,熱鬧非常。韻酒樓,京城最好的酒樓之一。


“喂,你有沒有聽說,紫元國公府那醜女廢物拒絕了皇上的婚約,舉家搬遷了。”


“誰不知道,這天下都傳遍了。”


“一個醜不拉幾的女人居然拒絕和皇上的婚約,她是怎麽想的?飛上枝頭變鳳凰都不做。”


“你知道什麽,我聽說那醜女說皇上太娘們了,不喜歡,所以拒婚了,哈哈。”


“真的?真的嗎……”


“可不是……”


酒樓高朋滿座,那談的全部圍繞著飛鷹傳信過來的驚天消息。相比外樓的肆意大笑,酒樓最尊貴的一間包房內,此時那裏坐在房內的一個人,臉色已經鐵青了,拳頭幾乎握的哢嚓作響。而他身邊的兩個人,則捂著嘴,盡力的忍著笑。


“我還聽說啊,這醜女拒婚是因為皇上……不行。”


“啊,真的假的,快說說。”


“一個女人不嫁的男人,除了不行還有什麽?”


“對喔,娘們兒這話不就是婉轉的說不行嗎,哈哈……”


“對,我也聽說了……”


“哈哈……”酒樓瞬間哄堂大笑。


“砰!”而就在這哄笑聲中,那最尊貴的包間中一聲震耳欲聾的聲音響起,門內那檀木桌子被一掌劈成粉碎,房門也碎裂開來,殘渣四射。


“你別衝動,別衝動!”


門內一穿白衣的男子,一邊極力忍住笑,一邊拉著那滿臉狂怒,一身殺氣的男子。一個人一張嘴,從栗桐傳到這裏,那原話早就傳得麵目全非了,怎麽能聽呢?


旁邊另一穿紫色衣襟的男子,也攔腰使勁抱著那狂怒的男子,邊笑邊說:“市井流言,你信什麽?我們知道你行就好了,你……哎喲。”


回應他的則是那狂怒男子反手一拳,正中鼻尖,鼻血瞬間狂流而下,該男子立刻捂住鼻子跳開。他一跳開,那白衣男子那還拉的住暴躁的他,立刻就被他掙脫了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