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章:君霏瑀(1/3)

風輕高廣,碧色可喜,栗桐城,大明王國一個邊緣的小鎮。此時黃昏天色,絲絲暖色的光芒灑在大地之上,烘托出一股魅惑的湖光山色。


“皇妃?沒有興趣。”


君府後花園,簡樸的後花園沒有什麽珍奇異草,繁花似錦,隻有一個簡單的秋千占據著,此時上麵一個女人正坐在上麵嘰哩咕嚕。而在她的麵前,她說話的對象,一個十四歲的女孩,正低頭看著手中的書,滿臉淡然漫不經心的應了一句。


“什麽沒有興趣,娘跟你說你跟當今的皇上真的有婚約的,想當年你爹……”


“好了好了,別說了,我都聽了十四年了,什麽國公府,什麽勤王救駕,什麽婚約定數。”沒等到坐在秋千上的女子說完,那十四歲的女孩就無奈的搖頭打斷。


“這些我都能背了,娘,你認為你女兒現在這個樣子,還能當皇妃嗎?我勸你早一點醒醒,別做這個白日夢,要是沒有睡醒,你可以回去再睡一覺。”說完,女孩莫可奈何的抬起頭來。


隻見她眉目如畫,柳眉斜飛入鬢,一雙眼睛又黑又亮,彷如夜空下的黑曜石。鼻尖高挺,紅唇不點自紅,端的是一個絕色的美人胚子。可惜轉到這左麵,那右麵上卻橫陳著一個紅色的胎記,好像閃電一般的貫穿臉頰。


白玉有暇,絕色美女立刻變成醜女,那嘰嘰喳喳不休的女人,立刻啞了下去。


君霏瑀見此搖搖頭,合上手中的書,朝她娘說:“我還小,不想嫁人,等有人真愛我的時候再說吧。”


說完站起身朝她娘君妃嫣說:“我去采茶,娘你沒事可以去找爹。”說完,轉身就朝府外走去,把她娘扔在秋千架上。


紫元國公府,大明王國三大國公府之一,說的就是君霏瑀的爺爺,跟大明先帝說的普通點,那叫過命的交情。君霏瑀所出的第五房,雖然因為她、她娘、她爹,三個人的不爭氣,致使一家四口,帶著她弟弟被排擠到了這個僻遠地方,卻不管怎麽說也是國公府的一脈。


這些君霏瑀早已經知道,隻是時不我予,失落的勢力,誰還會銘記在心,婚約隻不過笑談而已。君妃嫣看著君霏瑀毫不遮掩的出門,那俏麗的容顏頓時垮塌了下來,深深的歎息了一聲。


她的女兒明明出生的時候沒有這個紅色胎記的,不知怎麽三歲後突然就開始出現,讓原本絕世的容顏變成了白璧有暇。怎麽醫都醫治不好,都說是胎記,可是哪有出生的時候沒有,之後才有的胎記啊,真奇怪?


而顯然她的女兒君霏瑀,居然一點也不在意醜名遠播天下,看上去活的比任何人都瀟灑,唉,君妃嫣那個愁啊。


步出君府,實則不過比平常人大一點的房子。君霏瑀自若的走在大街上,看著街坊鄰居早已經看慣,卻還是露出嫌惡的眼神,君霏瑀直接選擇無視,朝著小鎮後山幾十畝茶園而去,這些眼神還不足以讓她在意。


嘴角勾勒起一絲的淡笑,君霏瑀抬頭看了看天,黃昏轉眼落寞,夜色翩翩來臨。君霏瑀口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