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章:女真太子(1/5)

此時原本一片陰森的內廠越發的陰森,前四堂後三堂,倒下了不少的人,黑色的建築中無數的屍首,把那份本來就冰冷的味道,暈染得越發的冰冷。


而沒有倒下的人,此時追殺著那批下毒的白衣人,追到郊外,正激烈的廝殺著。他內廠這麽多年從來沒吃過這樣的大虧,膽敢毒殺了他們那麽多的人,絕不放過。


郊外林中,一片廝殺聲震天,沒有人能夠聽到六堂堂主的召喚,也沒人意識到這有什麽不妥。


就在這兩方廝殺中,那黑色的內廠,那曆經後金國人幾代大王建立的內廠,在無聲無息中,一片妖嬈的火花綻放在其上。黑色和紅色,兩種翟然不同的顏色交匯著,在春日的金光下,散發著璀璨奪目的光彩。


後金國的絕對權威,後金國稱雄天下的利器,內廠沉淪在妖豔的大火中。


血色飛濺的喜堂上,從混亂開始就一直站在邊角注視著一切的傲雲,此時混亂中,一人輕輕的附耳其上,快速的低語了幾句。傲雲眼中頓時一亮,一抹燦爛的笑容綻放在那鼻青眼腫的麵容上。


看了一眼人群中一身殺氣的慕容妤,那眼中的笑高興之極。微微的朝身後的人揮了揮手,低聲吩咐了兩句,傲雲一搖手中折扇,一個閃身衝入廝殺圈中。


手中折扇一揮,紙做的折扇扇麵一張,從身前的幾個內廠人頸部上一劃而過,血色飛濺,快如利刀,卷白的扇麵卻連一滴鮮血都沒有沾染上。藍衣飄飄,傲雲滿臉笑容的朝慕容妤走去,所過處折扇飛揚,所阻之人,一個不留。


那種幹淨利落,就算不及慕容妤的一擊必殺,也差之不遠。如此厲害的身手,哪還有這些日子,就是平常的青樓爭風吃醋,也能被打個鼻青眼腫的身手。


手中琴弦一劃,慕容妤眉眼中一閃而過慍怒,手指一指挑斷一根琴弦,那銀色的細絲瞬間朝著七堂堂主就反彈了去,弦過劃空,身如鬼魅。七堂堂主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慕容妤是怎麽逼上來的,雙腕陡然一涼,那揮出去的手,一下失去了重心。血色四濺而出,那裏還有那漆黑的手掌,七堂堂主刷的睜大了眼睛。


眼前哪裏還有他賴以成名的雙掌,手腕上隻有一道銀絲,雙掌被齊腕而斷,空空如也,眼中的震撼還沒有閃過,頸部上瞬間一疼。慕容妤已經站在了七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